SPORTSHOWROOM

Jordan 4 Retro

"Messy Room"

DR6952-400

Jordan 4 Retro DR6952-400 01
Jordan 4 Retro DR6952-400 02
Jordan 4 Retro DR6952-400 03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1.063,62

  • Kicks Crew

    HK$1.173,11

  • Kicks Crew

    HK$1.243,50

  • Kicks Crew

    HK$1.423,37

這款Jordan 4復古運動鞋被戲謔地稱為「亂糟糟的房間」,因為它的色調和質地不倫不類,相形之下,它看起來與大多數其它運動鞋很不一樣。鞋底堅固耐用,起步時還算溫和,它把Gym Red運動鞋與白色運動鞋完美地融合在一起;鞋頭與鞋跟的亮部色彩鮮豔;而鞋跟的中間則充斥著腳部。其人字形握把線根據它們覆蓋的區段定向為不同的方向,而中腳下方平滑的區段在其中心包含一個明亮的Gym Red Jumpman。向上移動時,鞋底中間完全覆蓋著白色色調,鞋跟處可見的耐克Air單元增強了它的聚氨酯結構,從而使腳底的舒適度達到最大。

上身下半身披著法國藍色的濃郁色調,由前腳周圍平滑的皮革和腳趾到腳跟的細小紐扣組成。後一種材料也出現在四分之一面板上,其法國藍色表面在一些部分是光滑的,而在另一些部分是稜紋的。這個區段正面和側面上的白色網狀網讓位給更多的深藍色區域,同時也透氣於腳的頂部。此格點圖案會回到珍珠白色舌狀物上,並在其中反轉,以在軟質材質上建立浮雕正方形,以塑造其表面。中間是一塊巨大的白色斑點,上面印著法國藍色的飛行文字,還有一個跳傘兵。另一個令人難忘的標識則浮印在白色大跟鞋上,它的扇形上半身充當了一個方便的拉環。

在其它地方,衣領外面襯著奢華而柔軟的白色燈芯絨,內襯才變為耀眼的紅色健身房品牌。這種色調一直持續到鞋墊,每隻腳呈現出不同的色調。在右邊,Altitude Green是法國藍跳傘員的背景,而左邊是Chutney背景和Gym Red標誌。在外面,TPU花邊籠也有交替的顏色,下面兩個是法國藍,上面兩個是Chutney。每隻都有五個眼線壓入其中,以容納法國藍帶,上翼連線到每個側翼的白色結構翼。這款運動鞋令人驚豔的色彩融合在健身房紅色舌頭縫製而成的白色補丁上,色彩繽紛的Air Jordan字母將達到頂峰。這種紅色舌頭以典型的大膽風格將衣服烘托得精彩。

  • 適用性別 童裝
  • 品牌 Jordan
  • 系列 4
  • 款式型號 DR6952-40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