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Nike Air Force 1 Low x Louis Vuitton By Virgil Abloh

"Triple White"

1A9V86

Nike Air Force 1 Low x Louis Vuitton By Virgil Abloh 1A9V86 01

維吉爾·阿布隆設計的這款全白色耐克空軍1x路易威登是三個傳奇團體合作的一部分,每個團體都在設計上留下商標細節。耐克給它提供了許多經典的AF1元素,首先是在鞋底踏面上,其樞轉圈握力圖案提供了理想的牽引力。沿著這個特徵的隆起邊緣向上移動,鞋底中間已經刻上Air字樣,以反映鞋跟中的Air密封袋。在這個文字旁邊,這個單詞會以大寫Helvetica字型和引號重複,這是阿布隆作品的典型標誌。

鞋面的原始皮質略呈乳白色色調,在前腳和後跟形成可辨認的覆蓋層,中間有一個穿孔的腳趾盒和中腳板。在所有這些面板中,可以看到路易威登的字母組合圖形,它被剝到上面以追求精美的效果。在側邊上覆蓋著加大的白腰帶,邊上縫著寬大的縫線,在側邊的標誌尾部下方出現一個標誌性的Virgil Abloh標籤。與此同時,在中間這一面,這位設計師的更多作品以金色出現,在它的其餘部分消失在沈沒的畫面之前,清晰地顯示了「Louis Vuitton for Nike」的字樣。

鞋跟面板上裝飾著更深的金色品牌效果,字型的優雅字型在「巴黎」字樣上方寫著「路易威登」。厚厚的舌頭也有金色的字母,在標籤上貼上在它的側面。這一次,奢侈時尚品牌的名字再次顯現,同時還有一條swoosh和Air的文字。在鞋子內,白色鞋墊以黑色方式展示路易威登和耐克的標識,以此完成這款經典運動鞋。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