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型號 (Sculpt)

  • 樣式

Air Force 1 Sculpt

耐克Air Force 1 Sculpt是原AF1的風格女式運動鞋,但有一些明顯的改動。它的特點是一個同心圓的外底胎面和趾盒穿孔,以及一些獨特的設計細節。其中之一就是鞋底中間的接縫,它沒有縫線,看上去很整潔。相比之下,縫製面料有好幾個有趣的元素,比如在蕾絲花邊正下方,縫入眼撐的額外矩形線條。在Gym Red colorway等鞋子上,印有鮮豔的紅色耐克標誌,這尊寶藍色服裝有一個簡單的標誌。與此同時,藍色皮革包裹的Ocean Cube等版本有不同的品牌 — 在這裡,「1982年」的文字被刻在了金屬中。前腳擋泥板還包括一條寬幅縫合的雙線線路,封閉的終端剛剛停止在眼撐之外和面板邊緣輕微的凹陷。

在Air Force 1 Sculpt上,中腳板與四分之一段處於同一水準,中間縫合將兩者連線起來,形成較薄的接縫,使兩者之間的過渡更加微妙。凹陷的凹陷貫穿兩部分,其顏色通常與鞋面其他部分的顏色不同,除了形雕塑等版本,它幾乎貫穿整個鞋面,展現出這種黑白色調。重劍沿著側翼向後延伸,然後才在腳跟補片處完成。該元件具有帶有進一步雙縫線的雕刻的彎曲邊緣,並且根據具體設計由諸如絨面或翻邊皮革的奢華材料製成。它的側面不與鞋幫相連,留下一個腳踝帶通常能繫帶的空間 — AF1雕塑不帶帶,這樣更易於穿上和脫下。最後一點雕塑發生在領子周圍,腳踝會隨著向腳跟傾斜而稍稍縮小。

耐克空軍一號的另一個方面是它的品牌有限。舌片通過兩排縫線與舌片相連,而鞋跟面板則根本不包含任何品牌 — 對於現代耐克運動鞋來說,這簡直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現象。然而,有些版本確實包括這些部分的某些細節,例如We'll Take It From Here colorway,它有動態頻率線縫入腳跟補丁。鞋墊也很普通,沒有商標文字的痕跡,不過中間的鞋墊上有Air letting字樣,且鞋外層的商標仍然保留。這兩部分組成了空軍一號製鞋的熟悉的單一單元,為鞋增加了一些色調變化。雖然有些只在整個鞋底有一個色調,但沙漂的設計包括兩種顏色,可以產生吸引人的色塊效果。最後,圍繞鞋底中央的凹槽沒有任何縫合,從而完成了定義這個流線型模型的低調外觀。

請為 Nike Air Force 1 Sculpt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