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型號 (Type)

  • 樣式

Air Force 1 Type

耐克Air Force 1型是N. 354系列的一部分,這個系列是耐克通過紀念該品牌的過去和現在而創新的能力而製作的型號。這是一款矮運動鞋,搭載AF1熟悉的橡膠外底、同心圓握把和Air中底。除了這些經典的特質之外,這款鞋還散落著各種獨特得令人難以置信的細節。

一個巨大的、方格形的板子纏繞著腳的前部,連線著鞋底中間和鞋面的腳趾。在Nike Air Force 1 Type 2 Triple White等運動鞋上,此部分的色調與上層的色調匹配,而灰霧等引入變化,因為增加的前腳面板是灰色和上白。沿著鞋子向後移動,中腳和後腳的每一側是不同的。側中腳是一個實心的部分,上面寫著N.354字型的文字,在白色上腳的版本上顯示為黑色,比如帆船膠,而大多數黑色上腳的版本則是白色,比如黑色皇家。這裡沒有俯視,但是一條材料位於文字上方,直接連線到眼撐上,中斷了其他特徵周圍的縫合。四角板也是實心的,但在鞋跟的另一邊,從鞋的內側開始變得透明了。半透明的SWOOSH被覆蓋上一層材料帶,分隔中部和後部,而縫合在下方是可見的。一個蓬鬆的圓邊矩形也從眼撐正下方的內側向外擴張,這是一個奇妙的設計方面。

「空軍1型」最引人注目的部分之一就是環繞其腳跟的綁帶。從內側加強的狹縫中露出,該拉緊帶使用尼龍搭扣連線,並可調整以改變穿用者腳部的配合。通過運動鞋的透明部份,可以看到它的內部構造 — 四根電線從鞋帶的一端延伸到中腳時可以看到,它們從鞋帶的一端沈入鞋中,並在鞋帶的下方裹住腳。正是這些電線拉在腳跟帶上,幫助提供緊身合身。

AF1型絨舌也有其特有的外觀。星星點點綴著環狀凹痕,每個凹痕中間有一個小孔形成極佳的透氣性。根據設計的不同,其顏色也各有不同,例如Summit White colorway上的舌頭是豐富的藍色色調。在背面,實心鞋跟補片沒有明顯的底邊縫合,為鞋跟帶留下通過空間。在這裡,空軍一號的原始品牌也被揭曉 — 一個細細的、尾端分開的迷宮,看起來像是被畫過的一樣。它再次出現在鞋跟帶的末端,而最後的小翹翹在舌頭頂角處。儘管最後這個標誌在背後巧妙地靠著表面,但運動鞋其他部分的標誌通常都帶有鮮豔的色調,比如深紅版上的亮橙色腰帶。

耐克空軍一型鞋的內飾,解釋了開發該鞋墊的靈感。所有字型都用大寫字母標示,上面寫著「『AF1型』設計是基於2001年生產的耐克Air Mowabb的原型」,最後以另一個草圖畫的斜體結束。本文的結論性細節概括了N.354專案的實質,證明了該模型是對耐克實驗設計理念的真實致敬。

請為 Nike Air Force 1 Type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