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Yeezy)

  • 系列 (500)

50

Yeezy 500與Kanye West之前的Yeezy設計有很大不同。在技術層面上,突破性的現代創新Boost和Primeknit被替換為90年代最美好時期首次使用的功能。這反過來又開闢了一條從Yeezy 350的簡潔到更高級的復古鞋的美學路徑。

在幾個月的時間裡,韋斯特曾在多個場合展示過這隻鞋。後來,韋斯特最終在2018年放棄了這款鞋,當時,大塊頭的運動鞋設計風靡一時。 

Yeezy 500的復古外觀來自其內部的90年代技術,而更多的技術元素,如衝擊吸收和能量回彈,則由adiPRENE+緩衝處理。然而,中底鞋的球莖外觀來自於外底的「Feet You Wear」技術,該技術首次出現是在1999年,當時它出現在科比·布賴恩特的標誌性訓練鞋KB8 III上。Frampton Ellis設計這些鞋底的設計理念是:複製人腳的自然輪廓將會提供更好的橫向穩定性,從而限制傷害。 

在鞋底中間的周邊,有一條橡膠帶幫助保護鞋面,鞋面的設計是基於軍靴的風格。天然的堅硬材料,如山羊皮和皮革,結合高度多孔的網孔穿過季中部和舌頭。這有助於鍛造出高硬度和強度的鞋,具有輕便、靈活的感覺。反射率是500上另一個重要的90年代美學細微之處。它穿過環繞著蕾絲眼瞼的粗環出現。

最初的2018年4月「Blush」色系為米色、棕色和灰白色,因為它的中部有弧度,所以被賦予了一個動人的綽號「沙漠鼠」,而沙色的軍用鞋幫使它看起來特別適合在乾旱的沙漠環境中生活。這個色彩通道至今仍是Yeezy粉絲心目中珍貴的收藏品。 

當500飛機降落時,它試圖證明Yeezy是一個令人興奮、敢於冒險和創新的品牌。坎耶·維斯特採用90年代後期技術的這種曲線體、粗大的審美觀,在2018年推出Yeezy 500之後,進一步鞏固了他作為頂級設計師的遺產,因而大放異彩。

請為 Yeezy 500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