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Nike Force 1 LE

"Triple White"

DH2926-111

Nike Force 1 LE DH2926-111 01
Nike Force 1 LE DH2926-111 02
Nike Force 1 LE DH2926-111 03
Nike Force 1 LE DH2926-111 04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360,30

這些三白色Nike Force 1 LE運動鞋的設計異常優雅。真皮和人造皮革被用在鞋的上部,在鞋的前腳和後方,以及中腳和腳趾盒形成耐用的疊層。從中央的四個孔到僅一個在邊緣的短排穿孔讓球鞋舒適地透氣,而且每個中腳板上有兩個透氣孔可以看見以將這種感覺延伸到腳的側面。

白色的眼撐兩邊只有四個眼瞼,前部縫有柔滑的凹陷。在鞋帶的另一端,有一個白色舌片,上面繡著同樣顏色的耐克牌子,鞋的內側還繡著一個柔性的網。窄檐沿著側翼伸向鞋跟板,在另一個裙襬的上方縫製了「耐克」這個詞。

橡膠外底在腳底下形成了一個耐用的步行面,它的圓形凹槽也帶來了頂級的牽引力。軟質泡沫襯墊填充鞋底,提供經典舒適感,其表面再次浮雕出品牌名稱。設計上唯一能找到的偏離白色的是鞋墊的頂端,那裡有一個獨特的黑色徽章。它包括黑色圓圈,圓圈中心有白色的swoosh圖案,教育寫作環繞著圓圈。每隻鞋的圖片都包含四個單詞 — 「左」在合適的腳上用英語、法語、德語和西班牙語拼接,「右」在同樣的語言拼接。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