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Jordan 4 Retro

"Metallic Red"

CT8527-112

Jordan 4 Retro CT8527-112 01
Jordan 4 Retro CT8527-112 02
Jordan 4 Retro CT8527-112 03
Jordan 4 Retro CT8527-112 04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7.292,18

  • Kicks Crew

    HK$13.158,82

這款Jordan 4 Retro多數為白色,鋪著閃亮的細節,給其優雅的設計增添了別緻的風格。這種高雅的外觀始於二色外底,外底有一個白色的趾頭,上面襯著星形的節點,下面填充著各種白色人字形握把部分,這些部分都面向不同的方向。全方位牽引力源自這種實用的鞋外底結構,同時色斑在前腳下的大學紅段閃爍,在鞋底平滑的白色中心也以這種鮮紅的色調閃爍。

運動鞋優雅的感覺延續到鞋底中間部分,外部完全是白色的。彈力空氣裝置已經安裝在這個功能的後跟上,並且在每一側都設定了一個清晰的視窗,讓我們得以瞭解這個創新的緩衝系統的本質。嶄新的白色皮革分為好幾層鋪在上面,其中一層從四角延伸到衣領。在它的前端,它覆蓋住眼鏡,而在它的後端,它被一個白色皮質鞋跟覆蓋了。另一塊更大的鞋面覆蓋了兩者,從鞋跟一直延伸到鞋趾,它本身有一層包裹在鞋趾上的最後一層紙。

結構翼從每個側壁的最大皮革面板中出來,並朝舌頭頂部逐漸變細。在這裡,它們附著在一個亮閃閃的金屬蕾絲籠上,籠子上裝飾著大學紅。這些扇形特徵的表面構成了該鞋的綽號「金屬紅」,它們還適應了護目鏡兩端的鞋帶,護目鏡本身由三塊白色網格板圍繞。雖然這有助於讓腳充氣,但舌尖上有一個方形標籤,上面印著一個大學紅超人,給運動鞋帶來生動的美感。

在鞋的內部,軟軟襯墊的鞋面交替著外表所呈現的兩色誘人色調。鞋墊換成大學紅之前,白色會填滿襯裡。一個白色的跳傘者突出後一個特徵,而一個空中約旦的補片已經被縫進大學紅舌背襯裡。另一道跳傘的標誌被放進鞋跟的面板中,這一次使用了閃閃發光的金屬飾面,以匹配模製的眼瞼,因此最後以發光的花飾完成這道的AJ4。

  • 適用性別 男裝
  • 品牌 Jordan
  • 系列 4
  • 款式型號 CT8527-112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