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Jordan 4 Retro

"Wild Things"

DH0572-264

Jordan 4 Retro DH0572-264 01
Jordan 4 Retro DH0572-264 02
Jordan 4 Retro DH0572-264 03
Jordan 4 Retro DH0572-264 04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1.214,06

  • Kicks Crew

    HK$1.268,89

  • Kicks Crew

    HK$1.503,86

  • Kicks Crew

    HK$2.349,79

這個溫暖而模糊的喬丹4復古版本是為了紀念1963年兒童書籍《野獸在何處》而創作的。因此,它的暱稱是「野物」,其外觀是基於書中描繪的怪物。像喬丹4的其他設計一樣,它依靠一個堅固的橡膠外底,帶有人字形的握把線,朝向各種方向,以提供足底的全面牽引力。一種口香糖棕色調突顯了鞋跟和鞋頭帽,它偏離了鞋外底的其餘部分,展示浮雕星星作為其握力圖案。其餘部分為純白色,除了在足弓下方光滑部分的中心有鮮豔的大學紅跳傘之外。

同時,鞋底中間有兩個不同的層:一個是白色的,腳跟上有可見的耐克空氣,另一個是黑色漂流木聚氨酯製成的較高層,在側腰被一片白色橡膠阻斷,橡膠從鞋底外圈起來並包圍鞋趾。然後更多層出現在上層,那裡出現光滑的皮革面板,這些皮革的色調較淺,稱為Hemp。鞋尖周圍有一個鞋尖,這個鞋尖可以拉長鞋的長度,甚至可以低地環繞鞋跟周圍。第三根釘在上面蓋住四分線,形成眼撐條,而領子上有一層厚厚的柔軟人造毛皮遮蓋著它。舌頭上又回到了同樣舒適的材料,中間縫了一塊黑色漂流木補丁,中間印有麻色Jumpman Flight品牌。這種較輕的色調還填滿舌下部的塑膠網,以及兩側的兩塊類似面板。這些過模壓的網片一起給腳帶來透氣性,從而增加穿著者的明顯舒適性。

在內部,鞋保持其軟布襯墊結構,襯墊襯墊的顏色與外部的顏色匹配。然而,鞋墊上的色調卻截然不同,左腳是鮮明的大學紅色,右腳是粗藍色。每張照片都印有大麻跳跳板,之後外牆上就會出現更多耀眼的色調。左內底的紅色在側三角翼上重複,而內側翼是藍色的。這些結構附件附著在顏色相似的花邊籠上,在花邊最下端的附件為設計提供了更多的顏色,因為側邊的附件勉強伏特,而中間的附件是粉紅色。在鞋的後部,該鞋具有暗色漂流木鞋跟板,該鞋跟板具有扇形頂部,當將鞋拉上時,該扇形頂部可以通過其壓花立方體被緊緊地保持。同時,它的底部還包含了一個大麻風衣的跳傘者剪影,剪裁的風格與這款輕便運動鞋的風格完全一致。

  • 適用性別 童裝
  • 品牌 Jordan
  • 系列 4
  • 款式型號 DH0572-264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