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

  • 樣式

  • 版本 (Black Toe)

Air Jordan 1 Black Toe

在1985年,傳奇的Air Jordan 1首次亮相,13個色彩通道被發佈,其中許多將成為標誌性的設計。其中之一就是喬丹1號黑趾,他的三重音與米高佐敦在1984年年輕時加入的新人隊 — 芝加哥公牛隊的白色、黑色和紅色相符。顧名思義,該鞋的腳趾是黑色的 — 不是中央的腳趾盒部分,而是前腳擋泥板。這帶給它一種獨特的美感,不同於密特的黑色泥衛和紅色趾盒,和芝加哥的紅色泥衛和白色趾盒,它的白色中腳,黑色鋸木和紅色鞋跟覆蓋物,使它看起來介於兩者之間。黑腳並不是簡單的填補這個色調空白,而是非常流行的色彩方式。它甚至催生了一個全新的設計時代,以它的特色色色塊為基礎。

除了Bred和芝加哥的色彩外,Air Jordan 1黑腳趾是喬丹在80年代中期在NBA籃球場上為自己建立名字時穿的原始運動鞋之一。事實上,它是特別為家庭遊戲而製作的。它恰巧也是他在1985年著名的超人攝影作品中穿的那隻鞋,該攝影作品展示了約旦大多數運動鞋的標誌剪影。它平衡地融合了公牛的顏色,使它看起來很時尚,並且很快在越來越多的AJ1色彩通道中受到歡迎。

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Air Jordan型號被發佈,但新版本的Black Toe直到幾十年後的2007年才出現。它是「老愛新愛」 Beginning Moments Pack的一半成員 — 一對喬丹氣墊鞋,以紀念麥克的長期熱情和他最近的興趣之一。後者基於他的賽車隊,前者是升級版黑腳趾,有中裁衣領和跳傘員的品牌,而不是原版中找到的耐克Air的文字。

高黑腳趾的第一次精確追溯直到幾年後才推出,那時喬丹航空KO黑腳趾已經發佈。Jordan 1 AJKO於2012年上市,由軟質帆布製成,沒有腳跟計數器可說,因此整個腳跟和腳跟區域成為一塊白色材料。除此之外,它與1985年的黑腳趾外形相近,但增加了AJKO Wings和Jumpman品牌。當2013年推出的Air Jordan 1復古黑腳趾時,它為球鞋愛好者提供了一個經典款式的色彩空間,在明亮的白色腳趾周圍有相同的強大黑色色調,豐富的紅色鞋跟覆蓋層,在白色舌頭上有黑色耐克空氣品牌。

下一次復古需要更短的等待,2016年發佈。1985年的黑腳趾依然如故,鞋墊上有略寬的形狀和較大的字型。這種忠實的娛樂為整個黑腳趾設計系列打下了基礎。其中最獨特、最有活力的就是聯合洛杉磯的高層合作。2018年發佈,它採用厚皮革製成,有相同的黑、白、紅三色,並配以灰色衣領和約旦之翼,側衣領上則貼有黃色的UN/LA標籤。

2019年又出現更多喬丹1號黑腳趾,其中許多是低胸風格的,為系列帶來了一個新的維度。喬丹1號低黑腳趾就是其中之一。儘管其外圍與原形部分具有經典外觀,但低胸衣意味著喬丹翅膀出現在鞋跟的櫃檯上,用紅色繡花,舌頭上還掛著一個跳傘兵。接下來是Jordan 1 Low Slip — 一種女式設計,方便穿脫使用。它沒有繫帶,也沒有時髦的白色腰帶,這讓它有了另一種外觀,黑色的材料帶則向下伸展舌頭,它把跳傘兵和耐克航空品牌結合在一起。另一款名為緞面黑腳趾的女裝也於同年面世,在紅色鞋跟外套上加入了天鵝絨緞面,並加入了金屬翅膀的標誌。Jordan 1 Low Alt是兒童版,它更柔和的材料和尼龍搭扣只是其中兩個適合兒童使用的改編版本。此外還有FlyEase Bred黑腳趾,它有自己獨特的色調設定,還有拉鍊和一雙尼龍搭扣,為那些不能舒適地穿傳統鞋的人提供更容易穿的運動鞋。

在2020年,色彩通道又以喬丹1號Mid Chicago Black Toe的形式進行了中頂改建。這是黑腳趾和另一部1985年的經典作品《芝加哥》的結合。因此,三種熟悉顏色的位置被切換來創造出介於兩者之間的某種東西。例如,它有一個黑色的腳趾盒,和紅色的覆蓋物,和白色的穿過中腳。今年晚些時候,MID SE推出紅黑腳趾。它更注重色彩,前腳和腰部的覆蓋物上覆蓋著黑色,腳跟櫃檯和Air Jordan Wings上覆蓋著紅色,腳趾盒、中腳和領圈上覆蓋著白色。在最後一件皮革背後,是一層灰色山羊皮,讓它的表面更加精緻。

兩年後的2022年,女式低胸模特走在了男式模特的前面。前者被稱為AJ1低背黑腳趾,並且如其名稱所示,它翻轉了原版的顏色形成,前腳有紅色覆蓋物,腳跟有黑色覆蓋物。同時,後一種設計是Air Jordan 1 Low OG Black Toe。它的顏色非常接近於1985年的剪裁,除了它的低裁領意味著它的Wings徽標被移到跟板。此後,喬丹·布蘭德又回到了健身房紅黑腳趾的中層造型。它也保留了白色腳趾盒周圍的黑色覆蓋物,但顯示白色鞋跟計數器,紅色領子上纏繞黑色覆蓋物,在「翅膀」的標誌和鞋帶上有紅色。

作為最早的AJ1色系之一,喬丹1號黑腳趾已經存在了幾十年。它沒有經過多年的迷失,而是確立為永恆的、受人喜愛的設計,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它著名的色彩設計是如此眾多喬丹1號的外觀,如今它已經成為最無處不在的色彩之一,在未來幾年內無疑將更多地被更多的球鞋迷看到。

請為 Jordan 1 Black Toe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