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

  • 樣式

  • 共同作業 (Travis Scott)

Air Jordan 1 x Travis Scott

特拉維斯·斯科特早在2017年就開始與喬丹·布蘭德合作,兩人合作生產喬丹·特倫克斯Trunner LX,之後他將在同年夏與肯德里克·拉馬爾巡演時繼續穿著。又過了兩年,這位美國說唱歌手發佈了第一部喬丹航空1版,因為他同時花時間進行了一系列其他設計,如耐克空軍1和喬丹航空4。最初的Jordan 1 High x Travis Scott被稱作Mocha,它以典型的時尚風格開始了一系列HighLows的創作。它結合了頂級白皮革與奢華的棕色山羊皮,側面還有非常規的黑色斜面,與耐克和喬丹其他運動鞋的標識反向面對。他未來的AJ1系列作品將因為這種特殊的修改而出名,以及出現各種仙人掌傑克圖案,以代表歌手的相同名字的唱片標籤,賦予它們獨特的外觀。

2019年晚些時候,斯科特本人也在舞台上穿上一款低胸高腳運動鞋,這一次,他穿著綠色和黑色顏色的白色反斜坡鞋。雖然這個作品從未發行,但它表明這位流行音樂家正致力於低胸設計,不久粉絲們就獲得了喬丹1低胸版Travis Scott,他們能夠真正辦到。這款精巧的新運動鞋被命名為Dark Mocha,因為它使用光滑的黑色紐巴克與卡其色小山羊皮,並裝飾著一個巨大的白色皮革反斜面,以大膽的外觀。  

這款運動鞋為Jordan 1 x Travis Scott合作系列定下了基調,這些系列低端設計本應在2020年代推出,2020年代初期推出。這個系列的鞋子是合作的,為這個團隊增加了第三個創作團隊,這個團隊是另一位耐克多年的合作者,藤原宏和他的街頭服飾品牌Fragment Design。Jordan 1 Low x Travis Scott x Fragment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復古運動鞋,鞋面為黑白相間,鞋跟和領口有鮮豔的藍色。所有參與這項非凡合作的人都在它的外表受到了表彰:左腳跟上印有仙人掌傑克標識,右邊是空氣喬丹和碎片標誌,舌頭標籤上縫製有耐克Air的經典文字。這款Air Jordan 1 x Travis Scott x Fragment的低矮版本搭配了一款高頂運動鞋,以白色為主層,前腳、中腳和鞋跟為主體,黑色為套頭衫和伸展的領子,腳趾和鞋跟呈現出藍色亮部,從而改變了其他運動鞋的顏色。

2022年,在Fragment公司合作僅一年後,兩款新的Air Jordan 1 Low x Travis Scott運動鞋加入該系列。7月,Sail和Ridgerock的色彩通道首次在斯科特的網站上發佈,隨後通過SNKRS應用發佈,共錄得380萬條內容,打破了紀錄。它也被稱為Reverse Mocha,鞋面有高級白色皮革,坐在濃密的棕色紐巴克旁邊,而Sail則完成了中底和後下凹的顏色配置。接下來是Black Phantom,它有光滑、全黑色的山羊皮上衣和配套色調的鞋底。白色的縫紉為襯托著黑色表面提供了完美的襯托,跟板上的白色圖案也是如此 — 右腳上有Air Jordan的翅膀,左邊有一個甲殼蟲的標誌,象徵著進步、穩定、愛和自然。除了男士設計外,這款顏色較深的球鞋也在兒童的型號中提供,使Jordan 1 x Travis Scott在所有年齡段都可使用。 

這一趨勢持續到2023年,因為更多低端的AJ1被揭露。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Low OG Olive色系採用女性和兒童尺寸製作,於4月發佈,再次使用平滑的土色色調打造出優雅的設計。與之前的一些鞋子一樣,它有一個復古風格的帆形鞋底夾層,但是這隻鞋被放在深橄欖綠的外底之上。側壁重音有相同的色調,紅色突出顯示其黑白上方的品牌效果。幾個月後,Jordan 1 Low Golf x Travis Scott被戲弄,為系列增添了另一個維度。它的外觀比以前的產品略輕,但高級材料的使用仍然存在。中性橄欖核形成基底,前腳和腳跟覆蓋著半白色的覆蓋物。逆向的暈厥是黑色的,內側翼是白色的,一面淡青綠色的舌片,上面縫著喬丹的剪影,讓外表圓潤。 

在特拉維斯·斯科特首次與喬丹合作的幾年裡,他創作了該品牌最令人垂涎的合作專案。其中,他推出的Air Jordan 1運動鞋非常受歡迎,幾乎立刻就銷售一空,甚至一路上還刷新了紀錄。隨著他不斷為這個品牌做越來越多的設計,他可能會選擇其他型號,但是他的AJ1將永遠是備受追捧的標誌性運動鞋系列。

請為 Jordan 1 x Travis Scott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