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1)

  • 版本 (Bred)

Air Jordan 11 Bred

1996年春天,米高佐敦正在奮力爭取他的第四個冠軍頭銜。到這時,他的球迷已經習慣了看到他穿著最新款的運動鞋,但是,當他在96年的季後賽上場時,雖然他顯然穿著一雙喬丹11鞋,但情況有所不同。其漆皮泥衛的拋光表面仍然清晰可見,但其鞋面顏色為黑色和紅色,就像標誌性的Bred色衛一樣。該色衛十年前幫助創立了Jordan品牌。將這種極受歡迎的設計和開拓性的Air Jordan 11合二為一是神來之筆,而約旦11號繞線球鞋至今仍是極受追捧的球鞋。

第一架喬丹11Bred空中快艇,有人將其稱為季後賽,用以指代喬丹著名的穿著,其結構與1995年最初的型號相同,但顏色是芝加哥公牛隊籃球隊的顏色。它半透明的外底和側跟和舌頭上的Jumpman標識都是紅色的,鞋底中間是白色的,其他幾乎都是黑色的,包括漆皮泥罩、防彈網鞋面、皮鞋跟和鞋底上的人字形腳掌。內層也塗有柔和的黑色色調,在黑白碳纖維板中央部分透明的外底後面可見跳跳傘標誌。鞋跟標籤上印著的23號鞋有白色的口音、舌頭上印著的喬丹和跳傘兵的文字、鞋墊上印著的耐克航空品牌等。對AJ11 OG Bred的發佈反應如此激動,以至於它成為所有約旦11航空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因此,多年來它被重新製作並發佈在許多不同的型號中,包括男裝和女裝設計,以及那些專門為兒童製作的設計。

事實上,AJ11 Bred非常受歡迎,是後來在1996年發佈為低頂版本僅有的兩種色彩方式之一。喬丹11 IE看起來與上衣有些不同,它放棄了使用漆皮革,轉而從上衣上穿標準皮革。Bred版本仍然保持其大部分黑色外觀,其內部和側面網狀物的後面有紅色亮部,但其半透明的外底有更米色的色調。 

約旦11 Bred High於2001年首次正式發行,當時以原版的影像製作了復古版本。這種運動鞋與它的前身非常相似,幾乎無法與它區別開來。它有著相同的黑色漆皮泥板和防彈網的上面,其鞋外底和側面跳傘者標誌都是紅色的。一個明顯的改變是鞋墊上出現了一個白色的跳躍者,但除此之外,2001 Bred是對1996年版本的一個忠實的再現。

自從這個最初的復古版本以來,已經有一些約旦11種母種。下一部於2008年推出,當時喬丹·布蘭德拼出了倒計時牌,以慶祝喬丹航空的歷史,配合球鞋系列的23週年紀念。它由一架約旦航空11Bred和一架Air Jordan 12計程車組成,這兩輛計程車都模仿它們各自祖先的外觀。2012年出品的下一款復古系列也採用了同樣的設計。該系列有一個特殊的方框,方框內帶有醒目的紅色插頁,上面印有「XI」的符號。

Jordan Brand在AJ11 Bred高版本上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決定在2015年回歸低頂。這款Jordan 11 Bred Low具有傳統外觀,特別是黑色漆皮泥罩。其鞋底單元包括半透明的紅色外底,在鞋跟和腳趾處裝有黑色橡膠墊,支援性的碳纖維板,白色的Phylon泡沫和氣墊鞋底中間部分。黑色防彈網罩住鞋面和舌頭,鞋跟覆蓋層為黑色皮革。在店內,襯裡是紅色的,鞋墊是黑色的,鞋墊上裝飾著一個紅色的「跳跳者」,而舌頭的商標上則展示著白色文字,還有一個紅色的「跳跳者」。鞋跟的23號是白色的,在鞋跟的中心有一個微型的紅色跳傘手來裝點外觀。

3年後,2018年,AJ11 Bred被改裝成樣式兩者,2019年,一款名為Safari Bred的高爾夫車型發佈。Cleat和高爾夫球鞋都有專門的鞋底,前者配有模製的釘子,可用於棒球或美式足球,後者則由閃亮的紅色鞋底帶出黑色釘子。兩隻夾克的上部與其他AJ11犬種相似,但Safari Bred的黑色皮革而非在腳頂上網,舌頭上有獨特的白葉紋標誌。這一年,喬丹·布蘭德又重回了原來的Air Jordan 11 Bred,通過另一版重發,與1996年季後賽的特色和配色方案相同。

2020年,喬丹11 Bred的標誌性外觀與另一個傳奇色彩空間 — 精緻的Concord結合。這催生了AJ11 Concord Bred運動鞋,它的唯一單元讓人回想起Bred運動鞋的半透明紅色外底和白色中底,以及閃亮的黑色泥衛和白色上底。作為一款低跟鞋,它有一款繡在鞋跟上的小跳傘,這一次是黑色的,黑色鞋跟的標籤上印有紅色的23號。除了鞋墊上的一顆紅色跳傘者外,鞋的內部是完全黑色的,在舌頭中央有一個類似顏色的補丁,上面有白色品牌文字和另一個紅色標誌。

2021年,喬丹·布蘭德再次專注於低端品種,首先使用黑紅兩色的Jordan 11 CMFT。後者的語氣與白色的搭配跨越了鞋底,其中一小部分延伸至白色的鞋底中部,中間插著一個跳傘兵,並加上「Cushlon ZOOM」的字樣,以宣告舒適緩衝套裝的出現。它的全黑上蓋從泥板護套上的漆皮革移到四分之一的網紋上,鞋跟上的皮革則移開了。紅色的跳傘兵徽章裝飾著側跟和舌頭,紅色的鞋墊上裝著另一個左腳為黑色的跳傘兵,右邊則裝著特殊的CMFT品牌。2021年,Low IE Bred也回歸了與1996年版本非常相似的復古風格。它的黑色上身融合了紐巴克和網眼兩側,腳趾周圍和上部的皮革翻滾。黑色皮舌上有一隻紅色跳傘,黑色鞋墊上裝飾著另一隻紅色的跳傘,而碳纖維板中央的那隻跳傘則是白色的。這個輕巧的脛骨由紅色和黑色的網格圖案覆蓋,而紅色的橡膠囊突出半透明外底的前腳和後跟。

2022年又推出了兩款CMFT Lows,一款是女性的、以舒適為重心的款式,配有紅色漆皮泥罩,另一款是Concord Bred。這款鞋與其他的CMFT設計有著相同的特色,其鞋底為白色和紅色,類似於傳統的Bred,但其鞋面大部分為白色,除了漆皮泥板和跳傘人在側跟和舌上的剪影。雖然在2021年才推出,但那一年的AJ11 CMFT Breed在2023年底再次發佈,增加了使用這種色道的機會。

AJ1 Bred的獨特設計確保了它作為令人難忘的色彩空間的遺產,但喬丹11號飛機給設計帶來了全新的風格。自從喬丹於1996年創立了著名的冠軍球鞋以來,從高幫鞋到低幫鞋面,各種款式各年齡層都能看到它的黑色和紅色色調。標誌性的喬丹11 Bred至今仍在運動鞋文化上留下印記,並且無疑在未來的每一次發佈中都會繼續這樣做。

請為 Jordan 11 Bred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