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1)

  • 版本 (Cherry)

Air Jordan 11 Cherry

回到1995年,米高佐敦才剛剛開始一個巧妙的回歸。在片中,他創造了新的紀錄,贏得了更多的冠軍,使他當時穿的約旦11級服成為他不可或缺的裝備 — 這一現象一直延續到21世紀初,當時喬丹·布蘭德推出了一系列復古的AJ11級服。與此同時,該品牌也開始推出新的色彩表,其中一些後來成為備受男性和女性追捧的模特。其中一款是充滿活力的喬丹11櫻桃鞋,它有著色彩鮮豔的特徵,讓運動鞋愛好者對其亮麗的外觀著迷。

Air Jordan 11 Cherry最初被稱為Varsity Red,在2001年發行低版本時,由於它的幾個關鍵元素使用了這種顏色。早在1996年,喬丹·布蘭德就推出過幾款低胸的AJ11,儘管它們與原來的High運動鞋的結構略有不同,但2001年推出的運動鞋仍遵循其大膽的設計。要達到這樣的造型,最重要的就是櫻桃隊的Varsity Red Mudguard發光泥鞋,它憑著漆皮的造型,有著喬丹11航空的經典光澤。它還有常見的白色防彈網眼鏡、白色網眼鏡、Varsity Red品牌的複雜外觀以及半透明的外底,露出的碳纖維板停放在它和白色的、氣墊的Phylon泡沫鞋底之間。紅色和白色是喬丹運動鞋上司空見慣的色調,因為他們參考了球員的隊友芝加哥公牛,而AJ11櫻桃也一樣。也許這就是它推出後立即大獲成功的原因,也許這也是它每次推出復古版都不斷吸引觀眾的原因。

第一批約旦11 Cherry的粉絲還得等上15年,直到2016年中才發佈第二版。此Retro版是另一個低胸版,帶有白色底座和Varsity Red突出顯示的區域,如鞋外底的人字形握把部分和鞋跟、舌頭和鞋墊上的跳傘者標誌。就像2001年的那雙鞋一樣,它既適合孩子,也適合成年人。兩年後,在2018年,一對AJ11 Cherry Cleats推出,並改裝成足球場。該鞋有LowHigh版本兩種,包括露娜隆泡沫鞋底夾層和外底上的模製飾釘。在大多數情況下,每個顏色都保留了其前驅的引人注目的顏色配置,儘管黑色的新增在內襯上。

這時,喬丹11航空已經因為令人興奮的節日發佈而聞名,通常在每年12月的頭兩週發佈。同樣,那些希望獲得新款色道的客戶被迫等上幾年,直到2022年,他們首次得到了一款高頂的Air Jordan 11 Retro Cherry。它的許多特徵與低頂鞋的相似,帶有透明的外底、Varsity Red公司的專利皮革護泥板,以及白色防彈網鞋面。然而,它也有它自己獨特的特徵表現,如其碳纖維脛骨板上的黑色和Varsity Red Grid圖案,刺繡在其側跟上的Varsity Red Jumpman標誌,以及在其內部顏色排列的反轉,其看到襯裡和鞋內底顯示明亮的紅色色調,而鞋內底上的Jumpman和鞋後跟面板上的23裝飾為白色。

Air Jordan 11 Cherry系列的延伸與高頂的製造,因為版本是為成人、兒童和幼兒設計的。一個Crib模型也被製作給非常年幼的兒童。在保持櫻桃核外觀的同時,其鞋外底比其它型號的鞋外底要軟得多,使它適合用來開發腳部,鞋後跟增加了一個拉片,鞋幫內側也引入了一個更簡單的緊固系統。然後孩子們和學步的孩子有了另一個叫做Little Flex的設計,它根本不需要被捆起來。除了嬰兒床上的繫帶或吊鉤環閉合系統外,它還有一個柔性的白色上部,上面有緊貼在腳部頂部的支撐帶。這意味著,藉助從鞋跟突出的拉片,它可以前後滑動。 

之後在2023年,喬丹11櫻桃令人難忘的調色盤與CMFT模型的舒適特性相結合。這種運動鞋有半透明的藍色外底,露出帶有Zoom Air緩衝的白色中間底,以及漆皮護泥板,護泥板以鮮紅色的形式環繞鞋趾和側面。此外,在側跟和舌頭上使用紅色的跳蚤標識賦予它櫻桃般的感覺,而沿著鏡框形成蕾絲圈的紡織帶讓人回想起了AJ11的蹼結構。

櫻桃色系的醒目色調與Air Jordan 11的大膽外觀相得益彰,2001年最初應用於其紋理多元化的外表時。這使它成為當時強有力的風格選擇,並一直持續到今天。它鮮紅的亮點使它區別於其它AJ11運動鞋,贏得了熱情的追捧,熱切等待著這款時尚鞋每一款鮮豔的色彩發售。

請為 Jordan 11 Cherry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