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1)

  • 版本 (Cool Grey)

Air Jordan 11 Cool Grey

在2000年代初,喬丹·布蘭德正在推出幾個復古版的標誌性的Air Jordan 11色彩表,與米高佐敦在90年代中期的回歸演奏。隨之而來的是大量新的色彩和模型,它們本身將成為粉絲的最愛。其中一款是Jordan 11 Cool Grey帆布鞋 — 它有兩款優雅的灰色調以及和1995年那款同樣大膽、耐用的鞋子。

2001年3月,當第一架喬丹11 Cool Gray航空公司上市時,麥克仍在享受他第二次從籃球退役後的生活。因此,這隻鞋首次出現在其他球員的腳上,直到他再次退休回到華盛頓魔法師隊打球之前,它的同名球員都不會在球場上穿著它。這時,它已經成為經典款式,因為它在漆皮泥板使用了豐富的灰色色調,在淺灰色的鞋面也新增了奢華的紐扣。這兩種色調完美地互補,而白色亮片則以鞋跟上的23號、身旁繡著的跳傘連身裙、菲隆泡沫中底、鞋帶以及小巧的跳傘連身裙等形式脫穎而出。腳下的人字形豆莢和碳纖維柄的格柵圖案被更多深灰色調填滿,通過半透明的外底,可以看到它和中心的白色跳傘兵。喬丹終於出現在該鞋裡,它的遺產被封存,今天它成為男性和女性最受歡迎的Air Jordan 11運動鞋之一。

到2000年代末,喬丹11航空已成為非常受歡迎的機型,以至於該品牌開始在每個假日季發佈新的機型。2010年,精緻的Cool Gray亮相了,第一款Retro版本在聖誕節前幾天問世。它忠實地複製了2001年的鞋,在它的裸露皮鞋和漆皮鞋面都承載著Medium Grey和Cool Grey的平穩平衡。當時,一個兒童版與它一起發行,未來每個版本都會重複發行,包括2018年的Jordan 11 Retro Low Cool Grey。這款運動鞋的造型與High鞋一樣優雅,不過它的鞋跟後跟選擇了一個小小的跳傘兵,而且透過半透明的外底,選擇了淺藍色的色調,而不是原來的口香糖色彩更濃的鞋子。同年推出了第一款Cool Grey色彩通道,以Cleat的形式為足球場HighLow風格。2019年,Golf低胸版Cool Grey的中性色調。它沒有光滑的紐扣,上部採用高檔全粒皮革,藍色半透明外底由7根適合高爾夫球場的專業釘支撐。

Jordan 11在2020年代仍然很受歡迎,而Cool Grey在2021年又獲得了重啟,以慶祝它的第20個年頭。這雙鞋正確地回到了2001年原版的高腳踝上,同時保留了後來的設計中所帶有的冰藍色半透明外底。除了製作的各種兒童版本之外,還有Cool Grey經典色調的Crib模型。它特別為非常年幼的兒童設計,有一個軟的泡沫鞋底單元,在跟部下面有跳傘狀輪廓,在前腳有人字形圖案,它缺少鞋帶,再加上跟拉片,很容易打滑和脫落。

隨著Cool Grey系列的發展,2021年其色彩配置也擴展到Air Jordan 11 CMFT。這款低端運動鞋旨在實現可穿性最大化,因此具有一系列可改進舒適性的功能。這些產品包括柔軟的Cushlon泡沫和Zoom Air的鞋底白色,腳趾和腳跟周圍柔軟的皮革,穿孔,在側面上下網以增進透氣性,以及在腳頂上柔軟的織物。裝飾這些舒適的材料,是其他Air Jordan 11 Cool Grays系列中看到的兩種灰色色調,而白色跳傘兵標誌裝飾著側跟部、舌部和左鞋墊。 

雖然比原版亮麗多了6年,但喬丹11 Cool Gray在喬丹球迷心中還是佔有了一席之地。賽馬鞋加上非傳統漆皮泥衛的nubuck推出,確實令該款運動鞋在2001年上市時脫穎而出,至今仍被標榜為必備的設計。

請為 Jordan 11 Cool Grey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