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Jordan 3 Retro NRG

"Free Throw Line"

923096-101

Jordan 3 Retro NRG 923096-101 01
Jordan 3 Retro NRG 923096-101 02
Jordan 3 Retro NRG 923096-101 03
Jordan 3 Retro NRG 923096-101 04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3.665,67

  • Kicks Crew

    HK$4.018,14

  • Kicks Crew

    HK$4.025,97

  • Kicks Crew

    HK$4.025,97

  • Kicks Crew

    HK$4.025,97

  • Kicks Crew

    HK$4.025,97

  • Kicks Crew

    HK$4.221,79

  • Kicks Crew

    HK$4.307,95

  • Kicks Crew

    HK$5.114,71

  • Kicks Crew

    HK$5.428,01

這個經典的Jordan 3 Retro NRG發佈片中充滿豐富的故事元素,以紀念米高佐敦在1988年NBA扣籃大賽上令人難以置信的表現。在1986年勝出的MJ與1985年的冠軍多米尼克·威爾金斯形成對決,最終以幾乎令人難以置信的扣籃擊敗對手,贏得最高分50分。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喬丹在球場上衝了全程,然後起飛全程,在空中航行,將球猛地擊入球環。他著名的起飛點也被作為這個空氣喬丹3號:自由擲繩的暱稱,而它的基色道與喬丹在這個難忘的日子穿的標誌性運動鞋如出一轍。

紀念效果開始於半透明的外底,其邊緣有厚厚的胎面結構,前腳下方有圓形凹痕的錐形區域。除了這些可靠的握把圖案外,腳趾上還有星形的節點,腳跟和中腳下有一個平滑的耐克品牌部分,以提供全面的牽引。在這塊抓牢的、藍色的橡皮布上,出現的是一個白色的表面,中間有一條火紅色的粗線,是MJ為慶祝勝利而跳過的自由落體的彩圖。

在這個堅固的地基之上,是一個白色聚氨酯中底,棧成兩層,腳跟有一個可見的空氣窗。這展示了在1988年全明星週末期間幫助麥克以如此巨大的力量起步的充氣軟墊。就在上方,鞋底中層的後半部分是黑色的,有平滑的啞光表面以增加風格。白色橡膠鞋趾的邊緣有類似顏色的縫合,在腳前部周圍帶來保護以完成鞋的支撐鞋底單元。

在上面,白色翻捲皮革形成了從前腳一直延伸到腳跟的主護層,更平滑但同樣高品質的皮革形成了圍繞鞋前半部的擋泥板。這被AJ3在腳趾和腳跟上的可辨認的大象印覆層所覆蓋,這種覆層結合了灰泥和深色的炭色色調,描繪出這種奇異的圖案。白色合成皮隨後會出現在衣領周圍,並沿著舌頭上半部形成眼皮。兩處都有許多小孔,可透氣性更強。後半部分在兩側有三個白色的TPU半圓,每個半圓的中心有一個眼瞼。黑色的TPU眼瞼被放在領子上方的領子上,而眼撐的下部由主要的皮革覆蓋層形成,其表面標籤有眼瞼,由火紅環增強。

白色繫帶以同樣的中性色調系在舌頭上,下側佈滿更多通風孔,頂部平滑,中間織有鮮豔的火紅跳傘兵。在鞋的內部,更複雜的細節和參考元素被設計出來,首先是在不匹配的火紅鞋墊上。右邊有一個黑色耐克Air標誌,左邊有一個完美地反映鞋外底胎面圖案的圖形,甚至一直到自由擲球線,這裡顯示為鞋內底中間的空白帶。四周上升的軟墊襯是白色的,舌後部又回到了火紅。最後一道刻有通常的白色斑點,旁邊是另一塊火紅色的斑點,147號是用白色縫製的,意指米高佐敦在1988年灌籃大賽中的最終得分。

在鞋的外面,一個大的白色鞋跟面板被插進主覆蓋件和大象印製的鞋跟覆蓋件之間的空間裡,這個覆蓋件繞著腳背向下回圈。這種曲線形結構在頂部以平行線壓印,這樣穿鞋者可以在穿鞋時將其用作拉片,而下半部在對比的黑色色澤中顯示一個凸起的耐克Air標誌。如果拉片被折回,它展現了一個最後的設計元素,以表彰MJ的灌籃成功。在這裡,3:51的時間戳以數字字型列印,並加上亮黃色的色調,以模仿麥克在飛行中嘗試他的最後一次灌籃的著名照片的背景時鐘。這個微妙的細節提醒著他在拍攝前懸在空中的那一刻,也概括了這個為紀念偉大的籃球運動員而設計的令人驚歎的運動帆布鞋的美麗故事。

  • 適用性別 男裝
  • 品牌 Jordan
  • 系列 3
  • 款式型號 923096-101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