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Jordan 3 Retro

"Patchwork"

DO1830-200

Jordan 3 Retro DO1830-200 01
Jordan 3 Retro DO1830-200 02
Jordan 3 Retro DO1830-200 03
Jordan 3 Retro DO1830-200 04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1.887,66

  • Kicks Crew

    HK$1.934,66

  • Kicks Crew

    HK$1.950,32

  • Kicks Crew

    HK$1.989,49

  • Kicks Crew

    HK$2.005,15

  • Kicks Crew

    HK$2.044,32

  • Kicks Crew

    HK$2.075,65

  • Kicks Crew

    HK$2.083,48

  • Kicks Crew

    HK$2.294,96

  • Kicks Crew

    HK$2.365,45

  • Kicks Crew

    HK$2.373,29

  • Kicks Crew

    HK$3.023,40

這款Jordan 3 Retro土色面料由各種不同的織物面板組成,每個面板有著不同的顏色或圖案,這讓它獲得了迷人的拼圖綽號。它的鞋外底通過結合三種不同顏色跨越它的粗糙表面開始了外觀。黑色罩住了大部分外側,以及腳中部下方的一道帶,而發光的橙色罩在前腳下方呈圓錐形,後跟下方呈喬丹字樣。一個奶油色的部分位於文字後面,使其明亮的色彩更加明顯,然後再延伸到內側邊緣以完成外鞋底的色調組成。聚氨酯中底只混合兩種色調,因為鞋趾和鞋跟的上層都是黑色,其餘的支撐特徵是黑白的。除了這種雙色調的外觀,鞋跟處的可見一扇氣窗,展示了放在鞋底的舒適襯墊,中間帶有幾分紅色,有效地將人們的注意力吸引到了這種有趣的元素。

在這個堅實的基礎之上,是有著不同色調的綠色和棕色拼接式上衣,它喚起了鄉村的愉悅感受。在右腳的鞋上,一層絨面與紡織物結合在一起,在鞋底中間部分上方形成擋泥板,鞋跟上覆蓋有米黃色的覆蓋層,側中腳上覆蓋著帶林地圖案的覆蓋層,中間腳上覆蓋著淺褐色的部分,前腳外覆蓋著一層較深的褐色部分,覆蓋著一層褐色的覆蓋層。腳趾上覆蓋著橄欖綠的覆蓋層,往後可以看到更深的綠色土黃色調,它正好在舌頭下方,上面有兩個對比鮮明的棕色,還有一個用摩卡色刺繡的跳傘兵。

在這後面,兩個覆蓋物從擋泥板伸出,形成下眼瞼,一個是米色的側眼面,一個是內側的,上面繪有迷彩圖。這種圖案在側中腳上重複,伴隨著一個淺藍色的片,上面覆蓋著棕色條紋,TPU半圓形從它向外升起,以提供更多的眼線讓黑色繫帶穿過。類似的藍色部分會反白中間的足部,而它的眼撐背襯混合了兩種深褐色。卡其綠色接著填充兩側的後部覆蓋層,領口上有一塊深褐色的織物,從側邊的黑色到中間邊緣的亮色。黑色灰色鞋跟飾面中間有刺繡的跳傘兵,然後把腳後方圓形。

在左鞋上,各種板塊的排列是相同的,但是它們的設計除了後跟板之外在所有地方都是不同的。前腳由棕色的絨面覆蓋物前方,覆蓋物上有一條淡綠色的側邊緣,後面是一塊淺棕色的紡織板。在側翼,擋泥板切換到另一隻鞋上發現的藍色條紋圖形,然後又重新出現在中間的腳底。內側擋泥板採用卡莫設計,跟部覆蓋層由卡其綠色山羊皮製成。前腳的尾部是一塊紅木織物,延伸至淺褐色的舌頭。接著舌頭頂端回到深棕色的色調,一個米色的跳跳傘兵被織入中央。

就像右腳一樣,兩層覆蓋物從鞋底中間包裹,以提供下眼瞼,這些眼瞼由小小的環狀物形成。側邊為綠色,中間呈各種米色色調的迷彩圖案。另外一種迷彩設計在側邊上眼框上裝飾著綠色的顏色,而中間部分則是全綠色的。其後,後板的側面是一個豐富的紅木色調,內側側面結合了一個更傳統的淺棕色的卡莫表現。領子也分為兩種設計:內側半部為camo,外側為棕色。

在內部,兩隻鞋子幾乎完全一樣,襯裡用光滑的褐色材料覆蓋,內底是黑色的,上面印有醒目的橙色捷普曼剪影。唯一的區別在於舌頭後部,儘管兩邊都是柔軟的橙色填充毯,每邊都縫上了不同的標籤。左腳的標籤從外部取樣,上面有條紋的藍色圖案,而右邊的標籤是卡其綠。最後,Air Jordan 3的舍入是一組可拆卸的貼片,如耐克Air的標誌,它可以新增到鞋跟上,這樣穿戴者可以個人化自己的鞋。

  • 適用性別 男裝
  • 品牌 Jordan
  • 系列 3
  • 款式型號 DO1830-20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