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ew Balance)

  • 系列 (1906)

  • Serie (Protection Pack)

1906D

20世紀20年代初,新百倫的設計師岳武(音譯)發現,自己被該品牌的生活方式部門所吸引,承擔了為其2002R車型打造新版本這一艱鉅任務。在加入該公司僅短短幾年後,重新想象這樣的一雙經典鞋子是一項重大責任,但他抓住這個機會,設計了一款New Balance最受歡迎的運動鞋。這個設計如此成功,以至於他很快獲得了開發New Balance 1906的機會。這一傳統剪裁啟發了2002年款首創百倫的外觀,並因當年該品牌的創立而得名。他再一次證明了自己在創造性的運動鞋設計方面的才能,這個設計是在波特蘭的彭博鞋類設計學院的兩次任務中打造出來的,他收集了1906R時髦而破舊不堪的版本,後來被稱為新平衡1906D保護包。

1906D的輕便舒適性就放在心上,其支撐底座結合了New Balance的N-energy鞋外底的減震技術,其特點是Stability Web拱形結構,以減少足部受傷的風險,同時該品牌的ABZORB中底有柔和的足底緩衝,其ABZORB SBS凝膠給鞋跟帶來額外的軟墊。在上面,由耐用的防彈網組成,允許腳透氣,其標誌性的「N」標識同時作為一個創新的蕾絲安全系統被稱作N-Lock。由於這些元素照顧了穿戴者所有的高科技效能需求,吳彥祖可以專注於給予1906D Protection Pack迷人的美感。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用各種高品質的材料對鞋面進行分層,在每個面板上雕刻紋路,讓其粗糙的邊緣看起來隨著時間流逝而逐漸消失,而實際上它們經過精心設計,以製造出精確的外形。除了這種復古風格,他還以柔和的色調裝飾運動鞋,偶爾會有明亮的時刻突顯出來。

1906D保護包裝在2023年發行了八種顏色,其中一半顏色為深色,另一半為淺色。在這個尺碼的一端,是White運動鞋 — 它上面的白色網格上裝飾著兩層白色皮革面板。它的白色中底形成溫和的色調對比,而深紅色在側面中底、舌頭和鞋墊上出現。Triple Black色系與這款純白版完美地相反,它採用了雙層皮革,這一次全都是黑色,還有同樣顏色的網眼底層和鞋底單元。白色調點亮了舌頭和鞋墊的品牌形象,以及側跟上的1906D文字,深紅色部分與淺色部分出現在相同的地方。

該系列還有兩個色彩通道,上面使用了皮革,再次採用了相反的色調。一種稱為Silver Metallic,由於其銀色的鞋跟和覆蓋物,它依賴於另一層灰色皮革和明亮的銀網基底。這都是以兩個灰白色調的單一單元所建構,白色的和深紅色標籤區域,如鞋墊和舌頭。這雙運動鞋中的另一款運動鞋因其昏暗的顏色被恰當地命名為Eclipse。從鞋底到皮質外套,再到鞋後的網紋,各種深海軍色色調一應俱全,而鞋內托和舌頭上則印著大家熟悉的紅白新天平的文字和品牌形象,NB鞋跟的標誌則以銀色金屬線條閃耀。

同時,其餘四條色道在保留網眼基層的同時,將皮革切出用於毛絨面料的覆蓋物。儘管如此,有些皮革還是從其他設計中獲得的,包括側跟的翻蓋(上面有1906年的文字)、舌頭上半部的品牌嵌板,以及前腳的小蕾絲環。覆蓋層採用了兩種絨面,頂層由模糊織物構成,底層更為平滑。雖然這賦予了運動鞋多種有趣的材質,但每種設計使用的不同顏色方案增強了視覺美感。Reflection實質上是一隻更輕盈的鞋,上面有銀色的網眼鞋面、半白色的鞋面和一個奶油色的中底。然而,較暗的色調在它的外飾上加上了大膽的醒目提示,從「N」標誌蕾絲鎖到鞋外底和鞋跟計數器,除了鞋內底圖形,在內飾上黑色外套。它還在奶油色的舌片上形成一個立方體,有助於突出突出其中心的NB標誌。一排金屬金色畫在標誌周圍繪製一個方框,在舌頭背面和外底部分回歸君王色,為設計增添光彩。

最後三款運動鞋的色彩搭配方式也差不多,從Harbor Grey開始,其鞋面混合了各種灰色與銀色的New Balance標誌,乳白色的鞋底中間和黑色的外底。在腳的上方,可以看到更多的灰色陰影,對比於乳白色繫帶和舌片標籤的紅色和黑色色調,這些色調也重複在鞋墊文字上。另一種產品稱為Black色系,它反映了鞋面和鞋底的豐富黑色和深灰色色調。和之前的運動鞋一樣,它的鞋底中間以奶油色調裝飾,但鞋帶是黑色的,內層是黑白的。Golden Effects會出現在其舌頭和側壁標誌周圍的框架上,並且其鞋墊和側中底的一塊有深紅色痕跡,就像其他的防護元件設計一樣。第八個也是最後一個色彩是Turtledove — 一種對比色調的運動鞋,其黑色鞋底單元支撐著各種各樣的米色和淡白色色調。其皮製舌板與鞋跟櫃檯均採用奶油色調,內牆上覆蓋著黑色,鞋墊和舌頭則覆蓋著黑白品牌元素。

岳武1906D新平衡保護套的設計是他迄今為止最出色的設計之一,也不可能排除將來該系列的擴充。它巧妙地使用了鋸齒狀的裁剪覆蓋物,使得該系列的每隻鞋都擁有引人注目的外觀,同時它的現代特色也使得1906D成為了有效的運動鞋。除此之外,它精選的色彩設計風格意味著它已經成為運動鞋愛好者和休閒的New Balance球迷的必備品,這也是它獲得巨大成功的原因。

請為 New Balance 1906D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