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ew Balance)

  • 系列 (2002R)

  • Serie (Protection Pack)

2002r Protection Pack

New Balance 2002於2010年推出,是一個舒適的生活方式跑步者,擁有高品質的皮革和山羊皮鞋面,外加一個軟膠軟墊外底。然而,2020年鞋的復興,才真正將它推向了公眾的視野。更新的2002R在外底新增了現代減震技術,除了時尚美學外,還增強了舒適性。到2021年,已有數十款運動鞋被推出,新百倫的設計師岳武受命開發一個系列,再次對運動鞋進行翻新。儘管吳彥祖在生活方式創作中才剛剛起步,但他希望通過作品引發強烈的情感共鳴,這讓他創造了一種解構的模式,顯著地改變了原作的外觀。第一個色系是精緻未來系列的一部分,之所以命名是因為吳彥祖觀察到,新百倫的鞋子很硬,在使用多年後仍然很好看。然而,這個系列很快被稱為2002R Protection Pack,這個系列的銷量在不斷增長,其中包含了所有新平衡運動鞋中最受歡迎的部分。

New Balance 2002R Protection Pack推出了三個設計,每個設計都以ABZORB鞋底中間和反應的N-Energy凝膠墊的支援組合為特色,用於增加鞋跟和前足的震動吸收。它們也具有造反的美感,其材質包括前足、四角與鞋跟上的絨面覆蓋物以及舌頭頂端外露的泡沫,而熟悉的N字形標誌則位於每個側壁,而側跟上可以找到細膩的2002R文字。首次亮相的顏色是隱身的Phantom和優雅的Sea Salt色,它的顏色為黑色和深灰色,所有的白色模型包括前腳和領子兩側的平滑皮革面板,而不是其他兩個模型上看到的網狀圖案。Rain Cloud是該群鞋中的第三款、也是最後一款,其調色盤位於兩款同款鞋之間,融合了多種灰色色調,包括皮革、山羊皮和網眼鞋面,這使它躋身2021年底眾多最愛的榜單。

前三隻鞋的驚人成功促使New Balance在2022年將2002R Protection Pack中的色圈數量增加了7個。最早被加入的是Pink版,它把淡粉紅色、紫色和洋紅色調混合到羊皮板上,鋪在它透氣的上面網上。今年晚些時候,Distressed色彩領口完全擁抱了該套裝的舊外觀,把山羊皮換成了染成灰褐色的織物和皮革,彷彿它們已經經歷了多年的磨損。接著是Light Arctic Grey,它的衣冠楚楚的鞋幫從淺灰變成紫藍,並在每個側翼的New Balance標誌後面的絨面面板上變成深紫色。

在2022年第四季來臨之際,又推出了三款不同的色彩表,每款都有自己的色調和材質,與吳季剛的2002R設計相仿。深藍Dark Navy絨面外套採用深藍色絨面外套,網眼底部採用淺藍綠色色調,白色皮革的飄浮在上面,設計風格非常精緻。相比之下,Vintage Orange擁有更鮮明的美感,這種美感是由橙色輻射色罩住平滑的山羊皮和網紋外表而創造的,它強烈強調原始的白色品牌效果。第三款是Mirage Grey,它推出了一款看起來更風化的小山羊皮,面料為灰綠色,上面有淡青色網紋,鞋底為白色和奶油色,中間的鞋面則比較柔和,效果較輕。2022年的Lunar New Year或Dusty Lilac色彩亮麗裝飾風將柔和的粉紅色貫穿其網眼底層,淡紫色和深灰色覆蓋在蓬鬆的山羊皮外牆板上,鞋帶和鞋底中間還塗著令人愉快的奶油。 

進入2023年,新的平衡2002R保護包繼續獲得動力,範圍進一步擴大。今年上半年推出了四款運動鞋,每款都比2022年版本具有更緊密的色彩配置。所有的鞋底都由黑色凹凸不平的外底和白色及米色軟墊良好的中底構成,但鞋面上的鞋底則不同,首先是Black色系,後者的深色山羊皮覆蓋著炭色網眼和淺灰色皮革,它們被裁剪掉。與這組的其他三個一樣,它在每個側壁的「N」徽標上印有N能量字母,以及在側鞋底中間的通常位置。事實上,這個細節是保護包中獨一無二的,可以在下一款將於2023年春天推出的鞋上看到:Navy色彩通道。這只有著深藍色的主題,貫穿舌頭、絨面面板和網紋,中間有淡藍色痕跡。剩下的兩種設計幾乎是同時推出的 — Slate Grey結合了時髦的灰色調,而Driftwood裝飾其各種元素以沙色的棕色和米色色調。

2023年下半年,又有4個2002Rs加入保護包,這又是一組特別有趣的特色。在保留其它外型的同時,這四個人都選擇了一種堅硬的波紋狀材料,其中他們的前輩使用網紋下層,有些甚至使用傳統的皮革來代替絨面。不過,最明顯的區別在於繫帶,繫帶更像繩子,頂部有一個可調節的撥杆,而不是傳統的繫帶方式。與2023年的早期設計一樣,它們都有一個一致的色調主題,這一點在Sandstone色系的淺棕色和奶油色裝飾上顯而易見。另一個叫做Eclipse,在它的裸露上塗上深藍色,在鞋跟周圍和內部顯示出黑色調色。高High Desert各層瀰漫著各種泥土褐色的色調,Dark Moss同樣以其深橄欖綠的覆蓋物引發自然的意象。

儘管岳武2002R的另類版本才問世好幾年,但它已經席捲了運動鞋界,讓這個版本的人氣大得幾乎無人能及。隨著優雅色彩搭配的不斷增加,New Balance 2002R Protection Pack看起來不像會在粉絲們熱切期待未來幾年推出的新版本之後馬上停止使用。

請為 New Balance 2002R Protection Pack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