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型號 (Fontanka)

  • 樣式

Air Force 1 Fontanka

受到歐洲狂熱文化的啟發,耐克空軍一號Fontanka是AF1系列的歡迎新成員。專為女性設計的鞋底半部分厚實耐穿,鞋底中間有輕微凸起,邊緣平坦,鞋跟與鞋面交匯處有深深的凹痕,讓鞋的外觀更加清晰。鞋底中間的凹槽沒有縫合,鞋跟有一塊軟質的React Foam泡沫磚,可以帶來舒適和能量回流。有時,就像三白的例子,這種泡沫塊與鞋底中間的色調相同,但在幻影等版本上,則不同。事實上,這種色道有兩種形式:一種是紅色的、鞋底是白色的,而另一種是灰色的、鞋底中部的米色。凹入對角線的矩形截面裝飾著中腳和前腳之間的區域,產生微妙的效果。雖然大多數設計都採用單一色調的鞋底中間層,但也有一些特定模型會透過這些線條來改變著色。一個顯著的例子是Have A Good Game色彩路線上的亮綠色條紋。在所有豐坦卡斯,這些線與下面的外底的構造相符,其中圍繞其邊緣的突起被設定得更接近,以繼續效果。在底下,鞋底已經從中間裂開,一側稍微前移,在兩半之間形成清晰的分隔。這意味著一些鞋外底,在背部向上彎曲而不是保持筆直,直接從鞋中伸出。

最上面,還有許多引人注目的設計元素定義了空軍的Fontanka,其中之一就是由真皮和人造皮革構成的異乎尋常的形狀。除了前足、中足和腳跟上的傳統裝飾板以外,鏡腳上還有一層從主鏡的第二個眼孔開始的裝飾板。然後它延伸至最上眼球之外,最終形成帶翼的邊緣。在這兩層之間裂開的一小塊材料環繞著鏈條的中間幾乎像是swoosh的延伸,它幾乎接觸到它。在Archeo Pink這樣的運動鞋上,眼睛的三部分都採用了同樣的色調 — 這裡有一個迷人的玫瑰粉紅色 — 而其他部分,如色系,色系有一小塊黃色,夾在白色上層和花色的下層之間,在顏色上使用多種顏色。

每個側壁凹陷具有沿其下半部延伸並穿過標誌中心的第二層。像芝麻這樣的運動鞋在兩部分有著相同的顏色和材質,而其他運動鞋則通過使用不同色調的替代材料,如山羊皮和合成皮革,來增加顏色和質地的變化。例如,Rattan的版本在主體部分塗有紅橙色的絨面,在增加的部分塗有棕色皮革。 

舌頭也被加倍,並包含三款耐克腰帶 — 專門用於AF1 Fontanka的品牌宣傳。這三種商標最常用的顏色方案是左邊的紅色,中間是藍色,右邊是綠色,如果從正面看鞋子。這種結構可以在運動鞋上看到,例如珍珠白大學藍色系,從腳跟到腳趾都是藍色,從上到下都是藍色。相比之下,多色Doernbecher是幾種不同的設計之一 — 藍色、白色和紅色。鞋跟面板被分成三個部分,中間的大一塊,兩側是兩個窄的區段,有時顏色或材質不同,比如龜甲,它的鞋跟面板側面有黑色翻褶的皮革,中間有光澤的龜甲皮革。

動態曲折縫合將這些不同的部分連線起來,展現出另一個增強此模型風格的特徵:複雜縫合,以不連續的圖案繪製在整個上部。兩排縫合線會繞過腳趾盒的周邊,然後彼此交叉,並從重疊區偏離至下方區域,然後再返回。另外一些紗線也織入到中腳處,穿過暈輪的中部。最後,這個女模特身上的腳趾穿孔是以一種隨機的圖案排列的,創造了一種獨特的美感,總結出了古怪的耐克空軍一號Fontanka。

請為 Nike Air Force 1 Fontanka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