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樣式

  • 共同作業 (Louis Vuitton)

Air Force 1 x Louis Vuitton

耐克在21世紀20年代初與路易威登合作時,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意外。運動服裝品牌與奢侈時尚品牌的結合併不是那麼明顯,但對維吉爾·阿布隆來說,兩者之間的結合是合乎情理的。這位傳奇設計師在2010年代成為其品牌Off-White™打造高端街裝的大師,並最終在2018年3月被任命為路易威登男裝的藝術總監。一年前,他製作了自己第一部耐克運動鞋The Ten — 這個合作專案非常成功,使兩者之間建立了牢固的聯絡,並帶來了更多的合作球鞋發行。到2021年,他在兩家公司都建立了良好關係,對路易威登有了更富創意的控制權,這使他成為將品牌與耐克整合在一起進行新的合作的理想時機。結果就成就了非凡的耐克Air Force 1 x Louis Vuitton系列,這些令人垂涎的鞋子融合了路易威登的奢華美感和阿布扎比的街頭服造型與耐克標誌性的Air Force 1剪影。

該系列最初於2021年6月在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裝秀上被取笑。展出了21架由維吉爾·阿布隆設計的空軍一號飛機,每架都有他標誌性的設計元素,包括大寫的海維提卡文字和尖尖的邊緣標誌性的各種顏色。它們是47種AF1設計的一部分,許多彩色道現在展示給世界,它們能被購買只是時間問題。最初的拍賣是在2022年1月蘇富比的拍賣會上完成的,當時只有200雙Brown Monogram Damier版的耐克Air Force 1 x Louis Vuitton供全球觀眾觀賞。它豐富的紅木上衣由精美的皮革製成,上面印有精美的LV單字圖,還有著名的LV Damier圖案,在腳趾盒、腰帶和跟部面板上製成棋盤。每雙鞋都裝在一個結實耐用的飛行員皮箱裡,皮箱上覆蓋著鮮橙色的Monogram Taurillon皮料,為主人帶來了真正的奢華和獨家感。

之後,好幾對朋友及家人被贈予了一小群名人,包括DJ哈立德和勒布朗·詹姆斯,使得耐克空軍1x路易威登合作計畫更受熱捧。那些無法獲得這類稀有產品的人,將不得不等到2022年6月,才有另一次機會擁有一雙。至此,九條彩色道路向公眾開放,每條都有自己獨特的外觀。這些新的Air Force 1 x LV運動鞋中有三款是單色的,經典的Triple WhiteTriple Black版本以低音風格製作。前者由高檔皮革製成,後者則採用絨面絨面,並且每個都將LV單字圖微縮到其各自的上部。第三個是三白版的Mid,其較高的腳踝由一條帶子固定,但其他方面在舌頭、腳跟和內側翼上有相同的單字形去凸和金屬金字。

在最初版本中,還有三雙鞋在使用了新畫布樣材質的同時,融入了經典的色塊效果。這種柔軟的面料形成了每個彩色的疊層,一個在Gym Green體育館,另一個在Comet RedTeam Royal Blue大膽的最後一個。單字圖圖案再次出現,這次印刷的尺寸略大於每個色道的白色皮革底層的去凸版。接下來是兩款具有閃亮金屬效果的AF1,一款Metallic Gold,另一Metallic Silver。後者在腳趾上舖上光滑的鉻合金材料,其餘部分鋪上黑色、黃色、綠色和紫色的面板,而前者則完全為金色上衣。最後,第九款運動鞋是另一款中上衣,其皮製上衣以達米爾風格裝飾,側牆上印著動態藝術品。這雙鞋由米蘭紋身藝術家古斯托·萊昂設計,其醒目的視覺效果使用了時尚字母中的「Vuitton」一詞,為這雙鞋贏得了Grafitti的綽號。

儘管耐克、路易威登和維吉爾·阿布隆等品牌的歷史悠久團隊確保這9雙空軍一號球鞋獲得成功,但其他系列尚未發佈。2022年5月,在布魯克林的一個展覽上,公眾可以觀看全部47種設計,但幾乎所有人都看得見。目前還不清楚這些鞋子中最終會有幾雙上市,因此收藏者可能永遠無法擁有整雙鞋子,所以這讓它顯得有些神秘,甚至更引人注目。自2022年6月發佈以來,路易威登空軍1S已經不再推出,這讓粉絲們猜測接下來哪些將推出,哪些將永遠遙不可及。

請為 Nike Air Force 1 x Louis Vuitton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