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型號 (PLT.AF.ORM)

  • 樣式

Air Force 1 PLT.AF.ORM

Nike Air Force 1 PLT.AF.ORM是一款腳運動鞋,是為女性設計的模特。它使用另一種最後形狀,更貼近腳趾,更貼合腳趾,更貼合身體。它最顯著的特徵是增力的鞋底中底,當它接近鞋跟時,它上升在兩個分叉的層上,彼此棧疊,提供緩衝以增加柔軟度和舒適度,以及額外的高度。兩棧鞋之間有一條深槽,兩根粗大的凸出線之間沿其上壓印有大型Air字樣,其中一根繞鞋跟包圍。腳底圓形凹痕寬且深的交替與淺、窄的交替以在鞋外底形成胎面花紋,賦予其典型的AF1牽引力。回到鞋底中間部分,鞋底頂端縫合的縫線只環繞鞋子的腳趾端,結束於延伸出的鞋底開始向上彎曲的眼撐正下方。

在空軍一號的PLT.AF.ORM上,縫紉和各種皮革覆蓋物的佈置已經改變,中間的腳板與後段處於同一水準,並通過曲折縫紉連線到中間的腳板。同時,橫向中腳板和後板被一個切口部分水準地分成兩部分,切口部分沿俯臥軸頂部一直延伸直到它遇到跟部凸耳。在Triple White這樣的鞋上,剪裁面板和剪裁面採用相同的色調,而在Fossil這樣的鞋上,顏色不同 — 剪裁面上的白色和剪裁面上的米色。幾處寬縫線將眼撐固定在後腳部分,兩側的虛線將這塊板的兩半縫在腳跟中心縫合。

在側面,長而時髦的斜坡已經向前移動,從腳趾盒後面開始,然後沈到鞋底中部的線以下,最後離開鞋跟補丁。相反地,內側凹陷從後方開始,圍繞中腳,一端在前腳皮板下消失,另一端在腳跟舌片下消失。小心地縫合一條穿過內側凹陷的線條,從中腳和後面板之間的接縫後方從底部邊緣移開,然後越過後跟突片,顯示凹陷將持續的地方。每個伏地挺身前端的加長尖端在眼撐的波浪邊緣下移動,但將每個伏地挺身固定在一起的縫合線維持了標誌的經典形狀。

除了這些更明顯的改變外,耐克空軍的1 PLT.AF.ORM也有許多微妙的創意特色。首先,在離擴大後跟的底部幾毫米處有一排整齊的縫線,留下了一小片皮革露出來。在其它地方,繫帶的腳趾端裝飾著一個雅緻的白袍,通常是用亮銀色做成的。它的光滑金屬表面帶有優雅的矩形紋理,頂角有一個小凹陷。下面的AF1文字被縫製到眼撐的前面,這是覆蓋AF1 PLT.AF.ORM的其他品牌元素的特徵。Nike Air的字樣繡在鞋跟和舌頭上,而鞋墊則用整齊的文字「AF1.EST.1982」來紀念原空軍一號的發佈日期。雖然在某些版本中,比如大部分為黑色無煙煤色系,這種商標與上層的色調匹配,在像珊瑚粉筆的版本中,兩個元素在顏色上有所不同,這個版序尤其展示白色背景中的亮粉色刺繡。還有一些鞋的鞋底裝飾更加獨特,包括「Smiley」 PLT.AF.ORM LV8的獨特圖案,以及樸素的Oil Green款式鞋,它有豐富的綠色耐克字樣,位於鞋跟、鞋內底和舌頭上的簡單斜紋圖案上方。最後,在所有版本中,鞋頭盒都包含一組呈金字塔形的小孔,指向腳的前方,為充滿誘人細節的女式運動鞋加蓋了尾部。

請為 Nike Air Force 1 PLT.AF.ORM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