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線路

  • 系列 (Air Max Pulse)

Air Max Pulse

耐克的Air Max系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87年,当时开创性的设计师廷克·哈特菲尔德决定首次公开该品牌的缓冲技术。从那以后的几年里,这个系列以不可思议和意想不到的方式演变,以至于有一大栈用空气填充的设计可供选择。每一代都拥有自己的Air Max机型–80年代末期的Air Max风扇推出了最初的Air Max 1,90年代的Air Max 95、Air Max 97和Air Max Plus等改变了游戏规则的设计,2003年款的时尚的Air Max和运动型的Air Max 360,2010年代首次以VaporMax鞋底的形式提供了完全可见的Air鞋床。然后,随着公司进入21世纪20年代,Air Max的下一个改进已经来临,新一代运动鞋爱好者可能会采用它,并怀念未来几十年的时光。那双鞋就是耐克空气最大脉搏。

在为新时代设计运动鞋时,耐克想在以前的Air Max机型基础上生产一些同样具有独特个性的产品。该品牌还看到了满足Z世代需求的重要性,在城市化日益加剧的世界中,这意味着要打造一款经久耐用的鞋子,供现代城市的街头穿着。它还必须让2020年代的年轻人能够测试时装的局限性,定义自己的风格。要做到这一点,它需要拥有与早期Air Max运动鞋永恒魅力的完美生活方式审美。

为了实现这些崇高的目标,耐克的设计师们转向伦敦金融城寻求灵感。作为当代城市生活的缩影,英国庞大的首都也在耐克运动鞋的历史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通过其活跃的地下音乐领域,多年来采用的设计包括Air Max 1,Air Max 95和其他许多产品。Air Max Pulse从伦敦受崇拜的音乐家和艺术家的视线和声音中汲取灵感,将伦敦的城市环境和野蛮主义建筑融入其影响之中。虽然这赋予了Pulse与众不同的特点,但它参考了过去的Air Max设计,表明它是这个显赫家族中不容置疑的成员。它的“气泡”几乎直接取自Air Max 270,以类似于2018年剪影的方式缠绕鞋跟周围,甚至还有鞋子印在鞋子上。虽然看起来像270的缓冲装置,但实际上是一个更新版本。Air Max系统的另一个演变是,它利用一个在鞋跟下方可见的简单塑料夹子,帮助在鞋底上更均匀地平衡穿戴者的体重,并在鞋跟和前脚之间创造出一个平滑的过渡。结合泡沫垫的前半部分,它生产出了一款非常舒适的跑鞋,可以穿行于城市街道。除了与Air Max 270的明显相似外,Pulse还对Air Max Plus等机型给予了更微妙的认可。它的环形系带系统和条状的3M反光元件,与Plus上看到的产品相当,还有模仿其令人难忘的TN标识的新形象品牌。

尽管这些设计都归功于之前的设计,但Air Max Pulse有它自己的独特审美,使其与众不同。它有一个坚固的结构,由耐用的合成皮护泥构成,顶部有一个看起来更复古的透气网,向上朝后跟方向扫动,后跟计数器由塑料护泥构成,以增加稳定性。鞋外底的前部有耐克的可靠华夫手柄,而真空密封元件提供了进一步的防磨损保护。3M反光亮点增加了在弓形、鞋跟和鞋带之间的可见度,舌头和鞋垫上出现了TN风格的品牌。另一套新颖的品牌文字刻在鞋跟柜台上,Air Max的字母轻轻压在袜套上 — 这赋予了这款运动鞋独一无二的触感。除此之外,第一批色彩遵循了同样的音乐和建筑灵感,将中性光和暗色调与生动的细节结合在一起。第一个耐克Air Max Pulse将白色、光子灰尘和反射银色混合在大部分外部,高压红色的口音提供了迷人的色彩提示。类似的色彩是黑白设计,以及银灰色色调的鹅卵石模型,与Pulse的都市影响相符。

《Air Max Pulse》于2023年3月26日大张旗鼓地发行。这个名为Air Max Day的日子被运动鞋界所熟知,它被用来庆祝过去Air Max设计的传统,并推出前所未见的全新款式,使它成为展示最新款运动鞋的绝佳场所。这款运动鞋与备受期待的Air Max 1’86 Big Bubble同时推出,其回归细节和独特的外观,加上该品牌在发布前聘请有影响力的年轻音乐人进行宣传,确保了它在当天的强大影响力。耐克选择了伦敦两位最知名的地下艺术家,在多位屡获殊荣的DJ和词曲作者Nia Archives以及政治说唱歌手杰西来建立运动鞋粉丝和鞋子之间的联系,此举反映了Air Max Pulse的设计灵感之源。事实上,在《脉动》正式上映几周前,杰西在苏豪区的一家街角商店里向粉丝分发免费双鞋。苏豪区是时尚的娱乐区,是开展此类活动的理想地点,也提升了设计形象。

与此同时,在韩国,流行的K-Pop组合NewJeans加入了耐克Air Max Pulse以及其他的Air Max Day系列,提升了这款运动鞋的全球知名度。乐团成立仅一年前,曾经历一次飞跃式崛起,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他们甚至被任命为首尔市公关大使。再加上嘻哈乐和英国车库元素融入乐队的流行乐和R&B影响力,他们成为2023年吸引年轻人的完美人选。

有了这些认可,耐克Air Max Pulse在发布时获得了成功,仅仅一个月后,其首次合作就宣布了。耐克再次选择尊重运动鞋背后的音乐影响,以吸引年轻一代。合作对象包括拉美DJ和社交媒体影响力人物扎克·比亚洛沃斯,后者更知名的名字是扎克·比亚。作为Z世代的成员,他曾经与包括德雷克和杰克·哈洛在内的多位流行音乐艺术家合作,当时他被要求与耐克合作。他的Air Max Pulse设计大量参考他作为DJ的工作,其外观取材于CDJ转盘的外观,并点头向他共同创立的唱片公司Field Trip Records。额外加装的皮套加上中间拉链使鞋具有独特的美感,其黑色的外观和鲜艳的红色口音延续了最初几个颜色的简约色彩主题。

耐克Air Max Pulse问世之际,你可能会原谅自己认为,耐克拥有几十年的Air Max系列已经走投无路。然而,它的大胆外观表明了该品牌的意图,即继续为每一代年轻人提供其独特的模式。随之而来的是原创设计的许诺,以及不断发展的Air Max技术的持久承诺,这样每一位新来的年轻人都可以享受其柔软的缓冲和时尚的生活方式形象。在《Air Max Pulse》中,耐克不仅找到了另一种具有时代特征的造型,还发现了一款运动鞋,确保了该品牌在下一代年轻人文化中的地位。

請為 Nike Air Max Pulse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