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Blazer)

  • 樣式

  • 共同作業 (Off White™)

Blazer x Off-White™

弗吉爾·阿布隆於2013年建立了自己的奢侈街頭服飾品牌Off-White™,他的創業精神讓這位開創性的設計師獲得了越來越大的成功。阿布隆用大膽大膽冒險的設計來表達自己前衛的情感,他在短短幾年後就將Off-White™打造為全球最受推崇的時裝品牌之一,並很快引起了其他品牌的關注。2016年,耐克與阿布隆進行了接觸,希望利用他的創意天才來重新構想一些傳統剪影。他成長為鞋類品牌的超級粉絲,以驚人的熱情投身於合作。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他從耐克舊產品目錄中修改了10款運動鞋,形成了簡稱為The Ten的系列。其中包括第一款Nike Blazer x Off-White™ — 經典的70年代籃球鞋的現代版。

Off-White™ x Blazer Mid於2017年推出,與組成十人賽的前半部分的四款運動鞋並列。這組作品名為《揭秘》,以其設計的易懂性而著稱,每套都有手工剪裁和重建的外觀。在耐克的黑白運動夾克上,白色皮料上衣體現了這一點,它的鞋跟和側腰上鑲嵌著一些迷人的切面部分。令人著迷的觸點,如沿著側面和鞋底中間傾斜的超大號黑色平底鞋、側面鞋跟上的熒光橙色標籤和中間覆蓋層上的特色文字,都有助於提升這種令人難忘的夾克運動色彩。

Off-White的第一個耐克系列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運動鞋外套似乎吸引了全世界運動鞋愛好者的想象力。因此,阿布隆幾乎立即開始製作耐克運動夾克Off-White™的幾種新版本,2018年,又推出了3種色彩外套。其中一件是耐克和阿布洛皇后服裝系列中的一件物品,該系列是為網球巨星Serena Williams設計的。這款運動鞋採用了優雅的中性色調,包括灰狼色、酷灰色和純白金色,具有與前款相同的深黑腰帶。它還有一套色彩鮮豔的鞋底套裝,平滑的坡度可以穿過粉色、紫色和藍色的霓虹色漸變色,而亮黃色拉鍊領帶則展示了「紐約皇后區的女王」的字樣,以彰顯瑟琳娜在美國網球公開賽上不可思議的歷史。

2018年的另外兩個版本也及時發佈在當年的萬聖節慶典上,因此每個版本都有一個詭異的主題。其中一個綽號All Hallow's Eve,外表淺褐色,配以鮮豔的橙色腰帶,讓人想起節日的南瓜雕刻傳統。另一個叫「Grim Reaper」,因為它的頂部使用了更深的黑色和炭灰色。這些昏暗的顏色被白色絨毛、側跟上的橙色標籤和類似顏色的舌頭縫製所抵消。

四年後,Off-White™和耐克重新推出了運動夾克,但2022年推出的這款運動夾克將剪裁帶到了一個全新的方向。阿爾博在製作耐克運動夾克Low x Off-White™時,受到了耐克過去運動服裝剪裁的啟發,並將其融入到一種設計中。這造就了一個複合外層的運動鞋,由看似不相關的元素組成,給它一種激進的、解構的外觀。這種風格的一個突出例子可以在鞋的鞋底單元找到,該單元將Blazer的質感橡膠中底與從Air Terra Humara取得的突出的TPU高跟鞋相結合。此外,鞋幫上面還裝飾有切開孔,以及一條彩色的繩索,在腳上來回編織著鞋帶。與中底鞋不同的是,它有狹窄的腰帶,可以沿著鞋面的兩側移動,而不會偏離鞋底中部,還有一條紡織帶,與鞋底中部和上部相鄰。這款獨特的低跟鞋以兩種顏色發售:University Red色,有白色皮上衣、黃色繩索和鮮豔的紅絲絨;Electro Green色,大部分黑色的外表有酸橙綠的繩索蜿蜒曲折,鞋底鞋後跟有藍色和綠松石色的TPU鞋款。

多年來,耐克與維吉爾·阿布隆旗下的Off-White™時尚品牌合作推出了許多引人注目的運動鞋,但是他們在Nike Blazer x Off-White™上的作品是迄今為止最受讚譽的。Abloh的設計專長和對手工藝的激情促使他以不同尋常和意想不到的方式重新發明了Blazer,他創新性的重新想像將剪裁介紹給了一整代運動鞋愛好者,並確保了這雙不起眼的宮廷鞋的遺產。

請為 Nike Blazer x Off-White™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