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Nike Dunk High Premium

"Ueno Panda"

323955-101

Nike Dunk High Premium 323955-101 01

這種毛茸茸的耐剋扣籃高品質鞋的設計靈感來自東京上野公園裡的一隻大熊貓,因此它的暱稱是「上野熊貓」。與其他代號的Dunks一樣,它的白色和黑色色調大多為雙色調,這些色彩都出現在其耐用的橡膠碗櫥上。前者降落在鞋底上,它從前腳下方的同心圓環,穿過有品牌的中央凹陷,來到腳跟下方環繞的凸起。同時,黑色將泡沫填充的鞋底中間層塗上,給鞋外底提供的支撐帶來舒適感。

鞋面覆蓋著一層由人造毛皮製成的白色基層,以代表其哺乳動物同名的毛茸茸的外衣。這可以從腳趾盒、中腳面板和衣領上看到,而後部覆蓋層也採用這種舒適的材料。另一方面,前腳覆蓋層和眼撐也具有類似濃密的外觀,不過這次是黑色的。跟部中間的黑色皮製拉環和兩塊從它兩側弧線下穿的腰帶,都偏離了這種厚實的面料。這些也是由黑色皮革製成的,給牆壁帶來了一定的柔滑感。

所有的東西都通過精心縫製的線條拼接在一起,其中大部分都發生在覆蓋物邊緣的兩條線上,儘管有些線條僅用單線條壓住。另外四條平行帶從鞋跟的一側彎曲到另一側,在周圍毛茸茸的材料中形成了一種有趣的模式。上面是黑色的,內牆也是黑色的,但鞋墊上裝飾著一個彩色圖形,代表了上野公園的佈局。「上野御徒町」 — 為附近一個服務於公園的地鐵站的名字 — 這個字眼已經用白色印在了它的表面。回到外面,黑舌在中間放置一個黑色標籤,上面用動態書法書寫的白色上野文字,從而完成這種獨特的扣籃設計。

  • 適用性別 男裝 / 女裝
  • 品牌 Nike
  • 系列 Dunk
  • 樣式 High
  • 版本 Panda
  • 款式型號 323955-101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