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Nike VaporMax 360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線路

  • 系列 (Air VaporMax)

  • 型號 (360)

Nike VaporMax 360

Nike VaporMax 360

28 項商品

重新想象一下100年代的經典款式。

Nearby

空氣蒸氣最大值360

耐克VaporMax 360是一個簡單的鞋元件。它是2006 Air Max 360版本,於2018年通過VaporMax緩衝器重新推出,利用半自立加壓管子在每一步創造一種柔軟的重量分配感覺。這是2000年代的風格與耐克在舒適工程領域的最新突破。 

最初的Air Max 360坐在360度的氣墊上,這使它成為非常受歡迎的跑鞋,成為未來全長緩衝型Air Max的基礎。這使得該剪裁非常適合於與耐克新的VaporMax技術相結合,該技術本身採用了全長、超輕量、無縫的鞋底夾層與鞋外底技術。

上部保留了可以辨認的輕量焊接合成TPU表皮,創造出一種類似渦流的、未來的美感。一個透氣的網狀舌頭貫穿鞋子的中心,轉變成一個保護性的鞋頭帽,全長的擋泥板和漆皮鞋跟來增加剛性。材料的一般風格和應用保持原始06年版本不變,補充了光澤的VaporMax工具。

視覺上的升級包括運用了閃閃發光的銀色,用黑色粗線裁剪而成,明顯比原來的360更加符合2000年代。舌片上寫著「VaporMax 360」,而不是原版的「Air Max 360」,四隻眼睛用標準的「2006」換成「2020」修飾詞。

請為 Nike VaporMax 360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