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Yeezy)

  • 系列 (380)

380

Yeezy 380最初是作為Yeezy 350的第三個版本開發的,如果你把兩個設計放在一起看,這並不奇怪。它們有著相同的輕質、多孔的Primeknit鞋面、厚但最少的鞋帶、半透明的條紋狀、低端形狀、鏤空的橡膠鞋墊、阿迪達斯凹凸徽標、3M反光細節圖案。當然,它們還擁有枕頭狀的Boost中底鞋款。

然而,Yeezy Boost 380也走上了自己的道路,在許多關鍵領域都進行了更新。首先,他們有一個類似於camo的分層列印,創造了3D地形設計。然後是半透明的橡膠鞋底,誇張的穿孔,又高又合身的領子,最後是大大的中跟鞋跟,後跟向上傾斜。在380上,這個傾斜的鞋跟與更具稜角的腳踝袖設計和邊框賦予了鞋子清爽的外觀。 

2019年11月,這隻鞋子掉進了洛杉磯的一家快閃店以及坎耶自己的網站Yeezy Supply,使得分銷管道有限,需求極高。它最初以Cement Gray and Cream的色彩風格出現,叫做「Alien」,這個名字讓一些粉絲認為,它可能指的是坎耶未發行的歌曲ft。邱德義、翁東和米戈斯。它的特色是一隻半透明的綠色中底,既令人毛骨悚然,又超前於時代。至於鞋幫,看起來是兩道裂縫,從側面和內側都有類似氣泡的穿孔,使鞋子重量輕,透氣性極好。 

這個色彩通道的外觀特別粗糙,但380的原始設計本身在風格上是大膽的。雖然這對350積缺很多,但是很明顯,它也開啟了Yeezy品牌獨特的旅程,也許為未來更多創新運動鞋的發佈奠定了基礎。Yeezy 380的稜角Boost的傲慢高度、外在的色彩以及有意為之的縫隙,使其成為一種真正新穎的可以拿著、觀看和穿戴的運動鞋。 

請為 Yeezy 380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