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型號

  • 樣式

  • 共同作業 (Supreme)

Air Force 1 x Supreme

自90年代中期以來,Supreme一直存在,但直到2002年,這家滑板休閒品牌才首次與耐克合作。剛剛成立自己的滑冰部門Nike SB,對鞋類創新者來說,現在是參與此類公司的絕佳時機。在接下來的10年裡,兩人結成了牢固的夥伴關係,共同製作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滑板鞋。然後,2012年,最高樂團終於決定將重心轉移到一款純粹追求生活方式的運動鞋。他們為首次非滑板合作選擇的鞋子是標誌性的Air Force 1,由此打造的模型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球鞋愛好者。此後,合作取得豐碩成果,生產了數十款令人難忘的耐克空軍一號超級跑鞋。

第一批設計包括三架空軍1低級機型,所有機型都以極簡主義使用色彩、精美的材料,並最終以經典外觀為特色。每個鞋底都有一個橡膠外底和白色氣墊鞋底,在舌部和鞋墊上有雙重品牌,在側臥後面有一個紅色標籤,上面有至高無上的文字。在上面,它們各有不同,因為Black色版被防水布覆蓋著,Olive是高級畫布,Camo是同樣的高品質材料,影象隱秘。

又過了兩年,Supreme和耐克重返空軍一號。當他們選擇時,兩人選擇了粉絲最喜歡的高幫剪裁。同樣,他們選擇的主要是單色色調,更喜歡簡單、優雅的外觀。和最初的款式一樣,這雙由三款有著類似特徵的運動鞋組成,比如皮製鞋幫和穿過踝帶織成的Supreme的商標「世界名牌」文本,但每款運動鞋都有自己的顏色組合。Black車型的頂部採用標題色,並附有白色飾帶和品牌,White色版通過白色飾帶和黑色口音顛覆了這一排列,而引人注目的Red版則在其單獨單元、品牌和飾帶上配有鮮豔的紅色上飾和對比的白色亮部。除此之外,它們還具備幾個共同點,包括鞋後部的Supreme字幕大寫字母、為慶祝公司成立而繡於鞋後扣的94號碼以及在白色舌片上的雙重品牌。

這時候,耐克Air Force 1 x Supreme已經成為非常流行的系列,新鞋發佈後幾乎立即就銷售一空。因此,當耐克和Supreme為2017年的運動鞋把時尚品牌Comme des Garçons推上台時,粉絲們都激動不已。回到低胸款式後,三人設計了一款全白色的鞋,在腳踝和鞋跟的每塊面板上印上了一幅迷人的眼睛圖形。CDG和Supreme品牌出現在側臥和舌片背面下方,而鞋跟上的耐克Air標識則用白色繡花而成,使其巧妙地顯露在刻在鞋面上的黑眼後面。

僅僅一年後的2018年,這三位令人敬畏的三人再次聯合組建了另一Air Force 1 x Supreme x CDG。在配色方面,他們採用了簡單而時尚的黑白配色,這一次在外鞋底、高檔皮製鞋面都使用了以前的色調,在鞋底中間和舌頭也貼上了商標。最後一個功能是從腳跟到腳趾都是白色的,跟部和鞋墊上所有三個公司的其它品牌效果也是一樣。與它相伴而生的,突出特點是,採用了分割式設計,從領子到鞋底中間垂直延伸的線縫,將白色側壁上的大商標從中間切割開來,為這款鞋增添了獨一無二的美感。

2018年是三方合作的一年,Nike,Supreme和NBA召集到一起,建立了兩個空軍中層1S,慶祝北美籃球聯賽最成功的球隊。在人們熟悉的風格中,單色色彩佔上風。有Black色和White版本,每個版本都印有彩色團隊標誌的集合。從芝加哥公牛到洛杉磯湖人和紐約尼克斯隊,許多球隊都有代表,而最高標誌可以在他們當中看到。這個鮮豔的紅色標誌出現在耐克空氣標誌的舌尖上,「至高無上」一詞已經繡在踝帶正面的黑線上。

在這些合作運動鞋令人興奮後,耐克和Supreme從空軍一號休了一年假,直到2020年才重返藍天。Air Force 1 Supreme Box Logo採用高度精簡的背面設計,以簡約的風格呈現美感。為了創造它,各品牌從著名的剪影史中借鑑了最具標誌性的色彩方式 — 優雅的白對白AF1和光滑的全黑色款式 — 由此產生了兩種相似的版本:White色彩方式和Black色彩方式。每個鞋的側跟都印有紅色的Supreme盒子標識,內底印有雙商標圖案,並刻在金屬蕾絲花邊上。對於那些想要給他們的運動鞋增添一種更動態感的人來說,他們又提供了一套額外的鞋帶,白色的鞋帶是醒目的紅色,黑色的鞋帶與運動鞋的顏色相同,兩者都充滿了白色的Supreme文字。

Box Logo設計的永恆外觀使其廣受歡迎,導致2021年在Wheat色系上重新構想了風格。就像其他兩款一樣,它在大多數運動鞋上採用了單一顏色,具有相同的經典品牌效果。它的上身由奢華的紐扣製成,內襯有超柔軟的材料,增添了舒適感。它有兩套鞋帶,一套是耐用的繩式鞋帶,另一套是小麥色的,兩套鞋帶的整個長度都重複著白色的Supreme文字。2023年,這兩個品牌發佈了第四款基於Box Logo風格的Air Force 1 x Supreme。Baroque Brown是這次被選擇的色彩方式,其豐富的色彩結合精緻的皮質上裝和精緻的品牌打造出了一款非常時尚的運動鞋。

耐克x Supreme Partnership是所有帆布鞋合作中最具生產力和最成功的合作專案之一,這體現在他們推出的空軍一號設計系列中。從一開始,他們選擇專注於極簡主義的審美觀,打造一套風格高雅的鞋子,讓粉絲們不斷回歸,追逐更多。目前還沒有任何跡象表明合作正在減弱,因此未來幾年,這雙全球品牌的耐克Air Force 1 x Supreme運動鞋可能會更令人驚豔。

請為 Nike Air Force 1 x Supreme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