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型號 (Jester XX)

  • 樣式

Air Force 1 Jester XX

Nike Air Force 1 Jester XX的設計很有趣,也更偏僻,以配合其名稱。其外底具有通常的同心圓胎面,但模型的其餘部分被標點為不常見的特徵。它專為女性打造,有高高的鞋底中間層,鞋底上方有一個擋泥板,擋泥板頂部邊緣有緊密縫合,可以繞鞋子整體旋轉。在紫色迷霧版中,這三個元素都是相同的色調,而其它一些設計在顏色上有變化。其中一個例子是SE橙色色系,它有一個黑色外底,白色中底和淡白色泥保護帶,以搭配亮紅色和橙色的鞋帶。鞋面的皮革面板被縫合成一個平面,留下乾淨的直線使其看起來平滑光滑。唯一被覆蓋的部分是眼鏡,它保留了相當傳統的外觀。同時,腳趾盒包含被佈置成幾何格點地層的穿孔。在腳的上方,有一個AF1雕刻的蕾絲鎖,它通常採用與它固定的蕾絲相同的色調,例如三白模型。此外還有像花卉圖案這樣的運動鞋,它的透明大白布上鑲著灰色紋帶。

美國空軍1號傑斯特XX號的低垂看起來像是從外側掉落,側面滑落到鞋底中間而內側滑落的尾部朝同一部位傾斜,然後消失。在每個側面,有一條由小孔構成的虛線標籤著暈輪通常所在的位置。AF1 Jester XX的鞋跟板也從正常位置脫落,現在以一個奇特的角度,指向鞋底中間邊緣的每一隻鞋的中側面,而鞋跟條一直到鞋底後面的領子。Nike文字和swoosh被凹入其中,標籤上出現更多商標,通常在舌頭上,但現在從側向swoosh與空軍1Jester XX的跟部面板相接的地方突出。 

這種運動鞋的大多數版本中,腰帶、鞋跟和品牌標籤具有相同的色調,例如Light Cream色彩通道,其米色上部和其它部件上的淡綠色形成對比。耐克空軍1 Jester XX的高階車型也是如此,其領子向上延伸到腳踝之上,並且用尼龍搭扣帶固定,該帶環穿過後跟板並纏繞在脛骨的前部。該帶具有鉤環閉合系統,該鉤環帶有金屬環,該金屬環傾向於以與鞋的某些其它部分相同的音調裝飾。例如,在Plum Chalk色道上,與擋泥板、低腰板和跟板相配的紫色鞋與粉紅色鞋面形成對比。除了這些差異之外,高幫版本還在鞋跟面板上塗抹了耐克空氣的完整文字,但其他時候也展現了低幫一樣的另類外觀。許多風格模特都有一個最終特徵,印在鞋墊上 — 橢圓形圖案印有耐克文字,斜軸旁邊寫著「為全天舒適而設計」,再次突顯了這位獨特女性模特的驚人外觀。

請為 Nike Air Force 1 Jester XX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