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Jordan 1 Crib

"Satin Snake Chicago"

AT3745-601

Jordan 1 Crib AT3745-601 01
Jordan 1 Crib AT3745-601 02
Jordan 1 Crib AT3745-601 03
Jordan 1 Crib AT3745-601 04

這輛喬丹1號嬰兒床是用柔軟的材料建造的,以適合非常年幼兒童的腳,它也有一個標誌性的紅色、黑色和白色色調,定義所有的芝加哥色彩方式。它的鞋底是純白色的,上面有一排網格狀的牽引圖案,上面壓花在鞋上,以便於抓握,也便於舒適。這個包裹在腳趾周圍,因此保護了腳的前面,在鞋幫切換到紋理的皮革之前。白色會形成它的底層,透過腳趾方塊和中腳面板可以看到它。當它們向鞋後部延伸時,它們會逐漸變細。在那裡,它們會在一個方便的拉環處相遇。這個拉環在Gym Red紡織鞋的鞋跟中心繞了上來。

同時,前腳疊蓋和擋泥板帶有這種鮮豔的紅色,就像護目鏡一樣。在最後這個功能裡沒有眼環,因為鞋子沒有繫帶,可以輕易地上下滑動,並用維可牢扣在健身房的紅色舌頭上。舌頭頂部縫了一塊方形斑點,Gym Red Nike的文字和黑色表面織成的暈厥字樣。鞋的內飾再次結合這兩種顏色,前者裝飾內壁和舌後部,後者裝飾鞋墊。

在鞋的外面,兩邊領子的包邊和鞋跟的櫃檯上都塗了一層黑色人造蛇皮鞋,這令該鞋得名「緞子蛇芝加哥」。領圈的側面印有小套喬丹翅膀,而鞋的側面裝有由同樣鱗狀材料製成的黑色平底鞋,以完成這種運動鞋引人入勝的美感。

  • 適用性別 童裝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
  • 版本 Chicago
  • 款式型號 AT3745-601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