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

  • 樣式

  • 版本 (Taxi)

Air Jordan 1 Taxi

自1985年首次亮相以來,Air Jordan 1以其動態色彩而聞名。第一年生產了十幾款產品 — 一套引人注目的設計,如今仍很受追捧。事實上,儘管幾十年來新推出了AJ1運動鞋,這些原創色彩仍然佔據著主導地位,很少達到同樣受歡迎的程度。其中一個值得注意的例外是約旦1號計程車。相對而言,Taxi是喬丹氣墊鞋的新手,它通常結合三種色調 — 白色、黑色和熒光金黃色,與這種醒目的色彩通道同名。

第一個帶有這種黃色的運動鞋是1996年的喬丹航空12號計程車,但直到2022年才有正式的喬丹航空1號計程車,雖然這種顏色已經在2018年美國音樂家和運動鞋愛好者扎克·邁爾斯的《朋友和家庭》發行版上使用。他的樂隊Shinedown剛剛推出他們的新專輯《注意,注意》 — 因此該鞋被命名為同名專輯,甚至從專輯封面中汲取了一些設計靈感,該專輯封面的粗黃色粗體在中間打上一個巨大的黑色驚歎號。前者的腳趾盒、鞋跟覆蓋物和耐克空氣品牌,後者印在側跟上。

AJ1 Attention, Attention極為有限,粉絲不得不等四年,直到2022年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Taxi首次亮相,他們才有機會接觸到任何類似的東西。由於使用了類似於1985年黑腳趾的色塊樣式,被許多人稱為黃腳趾,它看起來與邁爾斯的版本相似,但側跟沒有驚歎號。計程車的黃色覆蓋著外底、腳趾盒和鞋跟覆蓋物,Sail可以從鞋底中部和腳中看到,而前腳覆蓋物、眼罩和重重布是黑色的。

除了這個高版本,中低版本的喬丹1號計程車在2022年秋季推出,有男性和女性選擇,也有兒童選擇。Low版本比Sail of the high top的白色更純淨,顏色透過其鞋底、中腳和腳趾盒出現。黑色的衣服會亮出鞋跟的台子、領子和鞋帶,還會出現在繡在舌頭上的跳傘兵身上。從鞋外底到前腳疊層,再到縫製到鞋跟的Air Jordan Wings系列,計程車黃色的部分填充了設計的其他部分。

與此同時,Mid Taxi使用相同的三種顏色,但排列方式與低和高不同。白色只出現在中腳和鞋底中,部分黑色會穿過趾盒、舌頭、鞋帶和領子。品牌也以黑色打造,包括側衣領上的喬丹之翼、側壁的腰帶以及舌翼上的跳傘。然後,計程車將覆蓋物覆蓋在前腳和腳跟上,以及眼撐和外底。

兒童們有兩位計程車模特 — 喬丹1號Mid AltCrib。這兩款鞋都採用適合兒童使用的改裝款式,兩款鞋都用尼龍搭扣帶固定,而後者則單獨使用適合年幼兒童的柔軟彈性鞋底製成。從顏色上看,每款鞋子在鞋的不同部位都使用「黃色計程車」。Alt在原本呈白色的鞋底套上有一些引人注目的顏色痕跡,在飾面部分也有更清晰的痕跡,而Crib則穿在鞋跟和腳趾上,在領子後面還有拉片。

在首次發佈後的幾週內,又推出幾輛約旦1型計程車,因此到2022年底,其續航里程已經大幅增長。其中一個是Air Jordan 1 Low FlyEase。它專為那些活動受限的人而設計,有一個拉鍊,從鞋跟後部向上延伸到眼睛的中側,並在那裡連線到一個用尼龍搭扣固定的拉片。眼撐也被尼龍搭扣壓住,讓腳容易進入。除了這種經過改編的設計,它還有一種黑色、白色和黃色的美感,與其他計程車車型相配,前腳覆蓋和眼睛上都有標題色調,白色中腳上設定有襯衫,舌頭上印有跳傘標誌,腳跟上印有空氣約旦之翼。

另一款在2022年底出品的著名計程車是Jordan 1 MID SE Wear-Away。這款運動鞋面向成人、青少年、兒童、甚至幼童發行,它有更加復古的外觀,這要歸功於其暗白的鞋底和鞋面外觀的破舊外觀,鞋面還顯示出一絲點黃的計程車味道,而且還有一種黑色的和褪色的美感。內襯上有一個引人注目的圖片,黑色,黃色,以及更深的橙色和紅色融合在一起,產生一種火光幻覺,而大黃色的跳跳傘者標誌被放在鞋墊和舌頭上。

一個專門為女性製作的中上衣也在這個時候發佈。這種計程車被稱為查特尼計程車,它結合了其他計程車設計的鮮豔黃色,以及更深的查特尼黃色(橙色色彩貫穿其中)。前一種顏色會覆蓋腳趾盒、鞋跟覆蓋物以及腰帶,而後一種顏色則會在前腳覆蓋物、眼部以及領子上提供色調平衡效果。中腳黑色時,舌頭和喬丹之翼的標識突顯出這些豐富的色調,查特尼色彩的跳傘兵突顯了舌頭的標籤。

喬丹航空1號計程車是一款運動鞋,它採用原來的AJ1的顏色配置,並賦予它充滿活力的黃色裝飾,定義了自己的道路。現在我們已經有了一些不同的設計了,但是喬丹1號計程車剛剛起步,接下來幾年裡這個令人驚歎的色彩通道還會有新的變化。

請為 Jordan 1 Taxi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