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排序

  • 適用性別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1)

  • 版本 (Legend Blue)

Air Jordan 11 Legend Blue

在喬丹11航空取得成功後,喬丹品牌開始致力於擴大其開創性運動鞋的種類。那是1996年2月,米高佐敦正在勝利回歸NBA,芝加哥公牛隊正接近打破紀錄的賽季中途。在此之前,他一直很喜歡AJ11Concord隊,但當他在1993年退休後首次在聖安東尼奧阿拉莫多姆球場上觀看全明星比賽時,他身穿的新顏色通道有著淡藍色的口音,既符合東部會議隊友的藍綠色制服,也符合他的母校北卡羅來納大學的顏色。它最初被稱為哥倫比亞號,後來又因為與約旦傳奇故事的聯絡而被稱為約旦11傳說藍號,它後來成為最著名的AJ11色彩方式之一。

當Air Jordan 11 Columbia首次發行時,其明亮優雅的色調為Bred色系中較暗的色調提供了完美的平衡,也於1996年初推出。它擁有1995年原作的所有時尚效能特色,包括半透明的外底(這裡為淡藍色)和碳纖維柄板(上面有白色跳傘標誌)。黑色的腳掌與人字形的握持線位於腳趾與腳跟的下方,白色的中底結合了Phylon泡沫與全長的空氣緩衝。它的上蓋大多為白色,無論是漆皮泥板還是四分之一面板,都是用傳統皮革代替防彈網製成。白色皮革形成鞋跟面板,舌頭保持其網眼覆蓋物,內部填充著一種柔軟的黑色物質,該物質溢位以形成鞋跟舌片。哥倫比亞藍色品牌讓舌頭顯得亮眼,熟悉的跳傘兵和鞋跟上的23號鞋也有淡藍色色調。

喬丹在穿著AJ11哥倫比亞的表現最終為他贏得自1988年以來首次獲得全明星賽的MVP獎,這既有利於他自己的聲譽,也有利於從幾乎每一個可以想象的角度被當時的體育攝影師捕捉到的鞋。這種色彩格調帶來的聲譽和成功與日俱增,也造就了各式各樣新款男女款式以及適合兒童穿著的款式。

2001年,第一款Retro唱片推出,並重播了其他的OG色彩表。它的外觀幾乎與它的前身完全一樣,只是鞋底的藍色色調消失了,還有一點米黃色的痕跡保留下來。同年晚些時候,第一輛哥倫比亞號低矮車亮相,其設計融入了哥倫比亞藍的大部分,穿過半透明的外底中不透明的橡膠艙,以及整輛漆皮泥罩。與此同時,平滑的皮質鞋面和舌頭是白色的,內襯也是白色的,一塊藍色的材料帶也已被用在舌頭中央的商標效果上。在白色鞋跟標籤上印上了黑色23,在鞋跟覆蓋層的正下方,印著哥倫比亞藍跳傘的微型標誌。

之後,哥倫比亞號的粉絲們被要求等待更長的時間,等待下一版遊戲。事實上,十多年過去了,這條色彩通道仍未被重新釋出。到了這個時候,在假日季推出新的喬丹11已成為傳統,但喬丹·布蘭德每年都選擇不同的設計。直到2014年12月,Air Jordan 11 Legend Blue出現。儘管名稱發生了變化,但這款新款運動鞋仍忠於OG Columbia,回到從一開始便很受歡迎的藍色的鞋底和全白色的皮質鞋面。它也有熟悉的藍舌補丁和跳傘人刺繡 — 現在稱為Legend Blue,與運動鞋的新冠相符。

雖然藍圖這個名詞在之後的每一次colorway重開時都被繼承了,但2018年的Cleats仍然保留了Columbia的名字。這款運動型鞋既採用高幫鞋又採用低幫鞋的形式生產,其亮白色的鞋底上有藍色的飾釘,全白色的鞋幫將漆皮泥防護罩與防彈網狀四分之一板和舌頭結合在一起。腳上縫製的商標補綴是黑色的,內襯也是黑色的,而跳傘兵和鞋跟的23號都塗有柔和的藍色調。

下一個使用新名字的喬丹11號球鞋是Jordan 11 Low Legend Blue。這款鞋於2021年發佈,它有一個結冰的藍色半透明外底,腳趾和腳跟有實心的黑色鞋包,並帶有標誌性的碳纖維板,帶有藍色和黑色網格圖案以及白色跳傘標誌。它的白色中底鞋再次轉向了可靠的防波墊 — Phylon泡沫和耐克Air,而全皮鞋面則展現出與前款相同的優雅的白色色調。白色網格舌頭上有一條藍藍色的商標條紋,黑色鞋跟標籤上有23號為白色,鞋跟上繡著藍色的傳奇跳傘兵剪影。由於這款低胸鞋在哥倫比亞公司第一款colorway亮相25年後才推出,其黑色鞋墊上裝飾著跳傘兵和跟鞋跟上的25號字型,字型風格與鞋跟相同,兩者都以亮白與黑色背景突出出現。同年晚些時候,一個稱為Jordan 11 Adapt的技術前鋒型號被裝飾成傳說藍色。這款前衛的AJ11 High配有動力繫帶系統,可讓穿戴者通過智慧手機應用或鞋底外側上的按鈕改變身體的緊致程度。該應用還可以用來選擇這些按鈕的色調,以便佩戴者可以用他們自己的個人化配色來補充其灰色和藍色上衣。

在2022年,另一個模特獲得了哥倫比亞的吸引人的白色和藍色色調,Jordan 11 CMFT Low Legend Blue 藍被發行。它的外觀以白色為主,而經過重修的上面融合了專利和傳統皮革與半透明紡織品和網眼繫帶系統。橡膠外底是一款淡藍色的鞋底,在庫斯隆的泡沫中底周圍仔細地模塑而成。此外還包括其他一些增強運動鞋舒適性的功能,比如兩側都有透氣孔,腳趾上有柔軟而柔軟的皮革。內層鋪滿藍色亮麗的材料,鞋墊的左腳裝有一個黑色跳傘者,右腳裝有CMFT品牌。另一個黑色的跳傘者出現在側跟上,一個白色的大跳傘者巧妙地出現在顏色相似的舌頭上。

約旦11傳奇藍是少數幾個改名的色彩通道之一,但從哥倫比亞改為這個新名稱並沒有影響它的受歡迎程度。它優雅的白色和藍色色調直到今天仍然受到運動鞋愛好者的追捧,無論是復古款還是升級版,每一次發佈都會受到大量炒作和讚揚。雖然米高佐敦只在一場籃球賽中穿過,但他那出驚人的成績在職業生涯的關鍵時刻顯現出來,給球鞋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其成為當今最搶手的鞋之一。

請為 Jordan 11 Legend Blue 評分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