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Jordan 1 Mid SE

"Wear-Away Chicago"

FB0566-006

Jordan 1 Mid SE FB0566-006 01
Jordan 1 Mid SE FB0566-006 02
Jordan 1 Mid SE FB0566-006 03
Jordan 1 Mid SE FB0566-006 04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751,93

Jordan 1 Mid SE的復古效果賦予了它堅固的風格,再加上傳統色彩,給它帶來了Wear-Away Chicago的綽號。它的兩個音調出現在鞋底單元上,其底部是黑色的,並沿著中間的鞋底航行。雖然後一特徵包含軟緩衝,深色外鞋底已經提供了從前腳的圓形到後跟的線性在內的一系列抓握凹陷。與鞋頭上排列著的星形結節相結合,可為佩戴者提供全方位牽引。

同時,鞋面由純白色的底層形成,主要在中腳板和腳趾盒上可見,但也部分圍繞領子。經過這一過程,一系列皮製面板被擺放,它們精心縫製的接縫呈黑色,而中間部位是紅外線23與斑點黑色效果的動態混合。它呈現了前足、後跟和領子周圍灰白的外觀,是一種獨特的回歸設計。除此之外,還有各種舒適的功能,如趾部的可呼吸穿孔,和從腳後跟升起的拉片,從而確保鞋既實用又美觀。

在其它地方,鞋的內層幾乎全都是黑色的,襯裡和鞋墊都呈深色調,但在鞋墊表面有一個紅外線快門,可賦予它迷人的色彩點。另一個這些醒目的標識可以在黑舌尖上比較顯眼的位置找到,黑舌的頂端有一條黑色紋路,穿過黑色眼鏡,在上面蜿蜒而過。這種強烈的音調為服裝設計增添了光彩,它裝飾著從鞋跟中心冒出來的皮革腰帶,大膽地沿著這款Jordan 1時尚款式的側面移動。

  • 適用性別 童裝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
  • 樣式 Mid
  • 版本 Chicago
  • 款式型號 FB0566-006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