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Nike Air Force 1 '07 LV8

"White & Marina Blue"

FB8971-100

Nike Air Force 1 '07 LV8 FB8971-100 01
Nike Air Force 1 '07 LV8 FB8971-100 02
Nike Air Force 1 '07 LV8 FB8971-100 03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1.676,18

  • Kicks Crew

    HK$1.848,50

  • Kicks Crew

    HK$2.099,14

  • Kicks Crew

    HK$2.247,96

  • Kicks Crew

    HK$3.634,34

  • Kicks Crew

    HK$3.837,99

這雙耐克1』07 LV8鞋是用純淨的白色翻邊皮革蓋的,精細的細節讓它顯得與眾不同。鞋底部分幾乎完全為白色,鞋外底只覆蓋著中性色調。它的前腳和後跟部分都包含圓形通道,形成抓緊的橡膠帶,為穿用者提供堅固的支撐。同時,鞋底夾層使用空氣緩衝帶來舒適感,側跟的顏色飛濺更加突顯這一點,其形式是深濱海藍中浮雕的空氣字母。

同樣令人愉悅的陰影會出現在上方幾個精選的地方。從內側看,看不到任何藍色的前腳擋泥板,後部疊層,中腳板和腳趾盒都是白色的。眼撐和鞋跟面板上可見的也是白色的,但是暈倒給外觀增加了些不同的東西。它凹進側面,穿過中腳和後段。雖然它看起來只是白色,但實際上充滿了許多小木板。這個可辨認的標識也是用反光材料製作的,所以在點亮的時候會閃閃發光。

在側面,和鞋底中間的空氣文字一樣,有一個深藍的碼頭縫製在前腳覆蓋層裡。主暈與內側側壁的暈相同,在碰到跟部面板時結束,就像它的對應物一樣。這個面板沒有常見的商標,它是純白的,但是就在上面,一個方便的拉式標籤站著。它自豪地在兩面都用深藍碼頭顯示了一組耐克航空的文字。

更多元素展現了腳掌頂部的藍色色調,包括繡到眼撐上的迷人的波狀圖案,以及白色鞋墊上的另一行耐克Air字樣。這款時尚運動鞋的最後一個特點就是獨特的舌片。它被縫在舌頭正面的長方形,寫得很精緻,上面有關於鞋子的資訊,包括「空軍1」這個詞,剛好在雙色鞋底的幾條白藍交替的線下。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