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Nike Force 1 LE

"Triple Black"

DH2925-001

Nike Force 1 LE DH2925-001 01
Nike Force 1 LE DH2925-001 02
Nike Force 1 LE DH2925-001 03
Nike Force 1 LE DH2925-001 04

於以下網店訂購

  • Kicks Crew

    HK$955,58

  • Kicks Crew

    HK$994,74

  • Kicks Crew

    HK$1.143,56

  • Kicks Crew

    HK$1.159,23

這些Nike Force 1 LE運動鞋有流暢的黑色塗飾,涵蓋整個設計。堅固的橡膠鞋底單元提供了完美的基礎,其環形握把圖案甚至為最有力的旋轉提供了牽引力。鞋底中部的特徵是紋理表面和圍繞其上邊緣的窄槽,超過該窄槽頂部部分變得平滑。在鞋跟的側邊,「耐克」這個字樣被壓印了一對黑色的粗線,突顯了它的外觀。

在上面,光滑的黑色皮革被製成一系列板料和覆蓋物,形成了這個經典剪裁的輪廓。中腳和腳趾盒包括透氣性增加的穿孔,而雙線和單線縫製在周圍每個不同部分的邊緣繪製複雜的線。細膩的品牌效果裝飾在腳的上方,先是縫到眼罩末尾的小凹陷,然後是刺繡到舌頭上的Nike Force字樣。

同時,黑色皮革腰帶突出側翼,高跟鞋加上耐克短文和腰帶,為品牌增添了更多線索。設計結束時右腳的內底有一個白色盾牌徽章,上面用黑色印有Nike Force 1商標,左腳上有一個較小的圖形,正好位於左中腳上方。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