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Sky Jordan 1

"Chicago"

BQ7197-106

Sky Jordan 1 BQ7197-106 01
Sky Jordan 1 BQ7197-106 02
Sky Jordan 1 BQ7197-106 03
Sky Jordan 1 BQ7197-106 04

這款Sky Jordan 1運動鞋結合了大膽的特色、時尚的色彩和便利的元素,使其成為全方位的優質運動鞋。首先,它被構建在一個實心橡膠外底之上,從腳跟到腳趾都是白色的,除了前者的下面有一個黑色的小圈和在後者的下面有一個相同深色色調的半圓形。同心環使前腳縮排,使穿戴者能夠輕鬆扭動和轉動,而肥大的爪子在外底的背部形成一個環狀的抓握結構,使腳每一步都牢牢地固定在地板上。然後,為了展現一種強烈的美感,在腳弓的下方壓上了跳跳跳人的標誌,腳趾上排列著星形的節點。白色的鞋底中間出現了更宜人的紋理,其粗糙的外表面掩蓋了填充其內部的泡沫緩衝墊的柔軟性。

同時,鞋幫將黑色、白色和紅色三色調融合到一起,為鞋贏得了「芝加哥」的綽號。平滑的白色皮革充當衣領周圍的底層,衣領周圍包裹著鮮豔的大學紅色的覆蓋層。另一層白色皮革通過中間的腳墊在上面用相同的材料形成趾盒,儘管這個有一個穿孔風扇以透氣。鞋跟隨後被覆蓋了University Red的皮革面板,跟前腳也是一樣,中腳和前腳之間同樣以同樣鮮豔的色調出現了另外兩處覆蓋物。

鞋的頂部由一條大型的University Red的鉤環帶所界定,可以用它的尼龍搭扣輕鬆固定,這意味著不需要繫帶。黑色的Sky Jordan標誌填充其中心,其中一個小得多的標誌顯示在領子外側。鞋的內側完全為黑色,包括長絨襯裡、鞋墊和舌後部,但最後這一部分有一個白色補綴其內。

舌頭的前部是白色的,其深色的下側摺疊在邊緣上,給予它一個對比的黑色邊緣。更深的色調變化是由黑舌標籤創造的,黑舌標籤中間織有白色跳傘人。在其它地方,一塊黑色的面料從鞋跟櫃檯的頂端冒出來,向上朝領部移動,然後再回圈,在提線處形成一個有用的拉片。最後,側翼沒有突突起,一個大膽的黑色側面沿著內側翼延伸,為這款Jordan 1運動鞋設計時尚。

  • 適用性別 童裝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
  • 版本 Chicago
  • 款式型號 BQ7197-106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關於我們的 cookie 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地區

歐洲

美洲

亞太地區

非洲

中東